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580230_625248210827049_1822409019_n  
  居然來到第十一集的兩三事了(說集好像什麼了不起的影集一樣明明就是流水帳)(搞不好也沒人覺得是影集啊是我想太多你卻這樣說~老師李玖哲的音樂下)(哪來的老師)。

#54
昨天去我們好友尼摳及米漢家裡看他們七個月大的寶寶超級可愛(就是上圖的巨嬰)!而且這個寶寶有夠乖完全沒哭鬧(也可能是因為我人見人愛的原因)(才不是),大家還逼迫我餵奶(當然是奶瓶我目前還不會有母奶好嗎)(誰說什麼了嗎),小寶寶軟軟的好可怕啊!

(看上圖)左邊是吃到酸酸蘋果泥的表情超好笑XD,右邊是我餵完奶了他吃飽爽爽哈哈太可愛了啦吼油!




#55
看完 ♫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2012)衛生紙剩兩張嗚嗚結局真的讓我淚崩,宋仲基演得好好真的是一隻狗狗啊可愛!

屁哥表示:那我呢我也可愛啊~
PS.屁哥長這樣喔:☺ 屁哥日記- Oct.13




#56
妳不知道的東西或事情不代表這個世界上就不存在或不可能發生,展開心胸說自己不知道有這麼難嗎為什麼一定要反駁一千遍一百遍?最後妳覺得一定不存在在這世界上的東西其實就在那裡啊!都給妳贏那這樣有比較開心了嗎小賤逼?




#57
後天開始就是夏季折扣記啦壓呼~這也預言了璽里爾將會是提著大包小包然後大翻白眼不耐煩等待妻子或女友的男人群中的其中一人哇哈哈!

這個可以配合這篇看一下:觀察路人日記7-你這個自己偷東西被抓到還賴到三歲女兒身上的媽媽怎麼不去吃屎




#58
長棍麵包剝開裡面全部都是黑色小點點嚇屬我想說該不會因為天氣熱就發霉甚至有蟲卵了吧?!定睛一看原來璽里爾今天買的麵包是五穀雜量口味所以有黑芝麻跟白芝麻啊厚哩嘎災~




#59
做太多家事手變得好粗喔(我是指皮膚很粗不是手臂很粗,雖然手臂也是粗的但我想這跟家事沒有關係)。

璽里爾表示:咦?家事明明都我在做的啊!




#60
今年好流行的花花褲真的到處都是啊!璽里爾說好像老阿罵穿得我只能說哩母罵毀!

(好啦有些真的蠻像阿罵會穿的花樣,時尚真的是會一直輪迴的啊)(然後法國上了年紀的婦女幾乎都超會打扮連很老很老大概八十的老奶奶都很時髦啊)




#61
明天要和婆婆一家人去海邊(看比基尼甚至是上空辣妹)我非常期待壓呼!我會(假裝)拍天倫樂(但其實是為了拍後面的上空正妹)給大家看的!




1005420_628031000548770_1223866949_n  
#62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老梗),今天上空正妹比較少,可能因為禮拜天是合家歡日的關係,倒是有不少老奶奶上空(一語雙關)(是真的老都是70歲以上起跳)。

這則是全場最兇少女!年齡大概18歲,當她一到達海灘就立刻吸引大家目光!因為除了目測她大概有F甚至G之外她的腰細到不像話!!手腳全部也都瘦的又是金髮皮膚好細只能說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啊〜 但我不太敢大喇喇拍正面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更多兩三事雙CD加精選(這老梗我到底要用幾百次):
然後如果想看更多更深入就趕快去買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啦哈哈哈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9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0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ndy Liao
  • 頭香!
    這集看到了。。妳的母愛欸。。
  • 因為小寶寶嗎哈哈~
    以前對小嬰兒沒什麼太大感覺但現在還蠻喜歡的

    趙耶曲@FR 於 2013/11/11 05:54 回覆

  • iching60
  • 唉唷威呀是有小馬還小羊來報到了嗎??
  • 還沒捏哈哈哈所以只好玩別人家的小寶寶

    趙耶曲@FR 於 2013/11/11 05:5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