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火車站勝博殿  
  因為年底要回台灣探親(探親這個詞好像很老一輩的人才會用的),所以心血來潮的看看我去年有哪些食記偷懶沒寫的,結果一看超多大概有十間餐廳還沒寫哈哈哈,所以我又心血來潮的覺得我好像該寫一寫,譬如這間勝博店因為我每年回去都會去吃它,一直以來覺得他們家的品質算是很穩定,每年去吃的口味真的都差不多,所以我就來更新一下這篇食記吧!這次回去一定也會再去吃一下的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了。


勝博殿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F(松山火車站內二樓上手扶梯直走左手邊)
電話:02-66371288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2200



勝博殿豬排  
  璽里爾在這間店的最愛,其實也不只是這間店,他只要看到有這種上面淋著蛋汁還有洋蔥然後高湯去煨的豬排飯他就無法抵抗,每次在百貨公司美食街有看到這種食物樣本他就會被吸引過去然後點這道。印象中這個很不錯,有點甜甜鹹鹹的醬油高湯跟蛋汁混在一起,豬排也不會因為在高湯裡所以泡得爛爛的,上層還是有脆度,好吃!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勝博殿豬排    
勝博殿豬排  
  我不懂為什麼豬排被我拍了卡掉一半是因為我手殘嗎?總之這個豬排跟往年每次吃的都差不多口味,麵衣非常脆,肉也沒有縮水,我每次去都是點大份的因為我是大胃王啊(有什麼好炫耀的嗎),但一般女子應該無法吃光,加上有高麗菜絲任吃我每次都覺得我彷彿吃掉了一整顆的高麗菜好健康喔(自以為)。尤其配高麗菜的醬汁酸酸甜甜真的很開胃,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我每次都續到害羞覺得店員要把我趕出去了。


  再來是2013年的食記,勝博殿的品質滿穩定的所以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松山車站今年中(應該是吧)才新開幕,這次回去當然去了千百回畢竟就在家附近。目前已經開放有的逛有的吃的是一樓和二樓,地下就是火車站跟月台,總之給了要等車的旅客很棒的地方休息啊~~

  目前一樓裡面我們已經吃過買過了的有香帥蛋糕、包子店(我忘記名字了噢噢,不過買了他們家的花捲好好吃耶)、順成蛋糕、星巴克、爭鮮、摩斯、Mister Donut等。二樓吃了勝博殿、涓豆腐、瓦城(可惜這天沒帶手機沒拍到照片我要哭哭),其中幾間的食記下次再PO吧!總之新的松山車站加上饒河街再加上五分埔整個就是好方便啊好想回台灣長住噢噢噢噢噢!


  廢話說了一堆現再來說豬排!!老實說口味就那樣啊跟其他分店大同小異,我好想偷懶點就把兩年前寫過的新光三月勝博殿直接貼在這然後跟大家說就這樣了掰(那寫屁),但不能這樣偷懶吧哈哈哈,總之還是附上兩年前寫過的:★ [台中西屯]勝博殿豬排(新光三越)

  這天我又跟兩年前一樣點了腰內肉(如上圖),價位記得是三百五,還蠻大一塊的可是跟兩年前比起來肉有薄一點兒,不過咬下去還是一樣酥脆好吃加了豬排醬還是可以配好幾碗飯。

松山火車站勝博殿  
  璽里爾兩年前點的是裡面有包起司的豬排,兩年後他又點了類似的但這次裡麵包的是蘆筍。據他所說這次的咬下去好多汁,也沒有上次包起司的那麼鹹,加上這次他點的是綜合版所以除了有包的這個之外還有半塊炸豬排,對於這個量來說他非常滿意因為上次的實在太少。

  同行友人粉紅芙蘿拉點了味增豬排飯看起來就那樣而且當時我飢餓度異常所以已經不想再拍照,所以味增豬排飯我很抱歉排擠了你(味增豬排表示:沒關係我不在乎),不過我可以就印象中來稍微形容一下,就是比我腰內肉小塊一點的炸豬排上面淋了味增醬,然後外加了一小坨白蘿蔔泥。

松山火車站勝博殿  
  另一位友人耶姆小姐非常妙吃了早餐才來的所以點了兒童餐!點了兒童餐之餘還點了杯黑咖啡你說她矛不矛盾?點兒童餐你喝咖啡這就是不搭啊就好像吃牛排你配豆漿或是吃蚵仔煎你配紅酒這是WTF?(好啦也沒不搭成這樣)

  不過店家讓成人可以點兒童餐這還蠻貼心的,因為有些店是不讓非孩童(心境是孩童也不可以)點的,這讓一些小鳥胃少女少婦(當然不會是我)情何以堪?

  兒童餐就長得像圖那樣一小塊豬排、一個飯糰好Q、一杯柳橙汁及少許薯條,老實說好虛,好像兩百還是兩百出頭左右吧。

松山火車站勝博殿

IMG_6298

IMG_6299  
  勝博殿的價位大概平均一個餐加上服務費就逼近四百,套餐附有高麗菜絲、黑豆、醃漬蘿蔔、湯、飯及甜點,還有別間沒有的芝麻可以自己現磨,加在豬排上或哪裡都很香;高麗菜絲的沾醬我個人覺得跟其他間比起來偏鹹,不過還是很好吃。--->這一小段是複製兩年前寫的貼上哈哈哈

  這天我依然吃了大概一顆高麗菜的量(不誇張我一直瘋狂續高麗菜,好開心),味增湯也好好喝我喝了大概四碗(豬啊我),然後豬排及飯吃光光(毆夫寇屎根本不必提這是小事一樁啊)!甜點我真得很不在乎然後我也記得很還好所以這邊就不提了。對了全部吃完後我們大家還去喝了星巴巴歐爺好飽好肥啊,這就是開心小豬的一餐啊哇哈哈哈哈哈。

  這篇囉哩叭囉根本小日記,建議想看認真實際的可以去看兩年前那篇因為真的差不多,怕你懶惰再給一次連結(我好貼心喔):★ [台中西屯]勝博殿豬排(新光三越)


勝博殿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F(松山火車站內二樓上手扶梯直走左手邊)
電話:02-66371288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2200

更多豬排飯:
★ [台北京站]元定食日式料理 
★ [台北車站]元定食GENTEISHOKU
★ [台北松山]新幹線日本料理 
★ [台中西屯]十日町日本料理 
★ [台中西屯]和原日本料理(吃到飽) (不推薦) 
★ [台中西區]知多家豬排(廣三sogo) 
★ [台中西屯]勝博殿豬排(新光三越) 

自己動手:
❤ 超簡單藍帶豬排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