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_of_The_Year_Award_Winners__3  
  上次說到如果有第十篇我的開場白就要以十全十美這個老梗來揭開序幕(什麼啦)!最近都在講吃的因為沒辦法啊我在趕台灣大吃大喝之旅的進度,大家總不會希望明年六月還在看我今年九月就去吃的餐廳對吧?但都是大吃大喝我自己也點膩所以今天來個兩三事好了我想沒有人有意見吧(跟誰對話到底)?

  是的終於來到第十了(那又如何根本不重要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6
剛作了個超大的布丁想說要在上面用巧克力粉畫一個蛋糕因為璽里爾過幾天生日,結果畫完之後超像一坨大便,想說那放點煉乳在上面應該會比較像蛋糕吧,結果加了之後看起來像稀大便。於是我想布丁表面這麼光滑我稍微用水洗一下應該OK吧?結果洗的當下是OK,但把水倒出去的時候光滑的布丁表面爆裂就這樣碎掉滑進了洗碗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現在崩潰中哈哈哈哈哈




#47
在整理以前的文章看到一篇讓我回憶湧上心頭哈哈哈太好笑!幾年前我和璽里爾玩爆爆王(應該還有人記得這遊戲吧?)在上面跟小孩子吵架,對方因為吵不過我就把目標轉到璽里爾身上一直嗆他:欸你是不是男人啊一直讓女生出來講話,說話啊你!

結果我翻譯給他聽他只好無奈的回了一串法文,對方就在也沒講話了哈哈哈哈哈




#48
完蛋我現在是高美男遇到瓶頸,我的簽名好醜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我身邊沒有新禹哥泰京哥幫我設計簽名好苦惱啊啊啊啊啊!

璽里爾剛問我在苦惱什麼他可以幫我分擔,我說簽名啊你哪哪能分擔啦你去把你的璽寫好再說好嗎?!




#49
璽里爾:「so far,隻有十個人豬我生日快樂,我好像有點淒涼。」

淒涼這麼進階的兩個字去哪裡學的啊哈哈哈!




#50
我最喜歡吃的一種橘色起司有超濃郁的腳臭味,害我每次邊吃都覺得自己在吃誰的腳,吃完之後手上也會有腳臭味好可怕這就是所謂又愛又恨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嗎(成語亂用而且誰是魚誰是熊掌)?




#51
本來今天下午想說反正傍晚會去跑步所以偷吃一下蝦味仙好了,正抓了一根要往嘴裡塞的時候又覺得不太妥罪孽深重(善哉),就立刻把蝦味仙放回袋子裡面。

結果要去跑步前都換好衣服了忽然打雷閃電下雨了歪歪,這時候浮現腦海的就是幸好下午沒有吃蝦味仙啊不然這一堆卡路里要去哪裡消耗掉嘖嘖!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事事難預料不吃零食更好!



#52
這兩天不約而同有幾個人問我關於法國人的性格還有一些其他問題,其他問題我就不說出來了以免引戰(戰!),我私底下分別回你們了但為了避免以後還有人問我還是寫在這好了。

我想說的是不管台灣男人法國男人美國男人泰國男人爪哇島男人他們全部都是男人啊!!!!我怎麼可能因為一個璽里爾就知道全法國男人的個性跟喜好呢那我就變成絕對無敵雷神王了(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可以寫信問我你的男友的個性你們的相處之類的blablabla我可以跟你說我的想法跟意見(當然前提是你想聽的話),而不是直接問法國男人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個性我只能跟你說你可以去擲茭杯了(記得要擲三個聖杯才算數喔)。

我想應該有好多人看完這段文字會立刻退出粉獅團嘖嘖。




#53
剛剛璽里爾做伏地挺身要我幫他加油,我脫口而出「加油啊老爺,用力啊老爺~」,說完自己大笑然後他完全不知道我在笑什麼歪歪這就是港片梗沒人一起玩的心酸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那一部的吧?(答案是豪門夜宴喔)


更多兩三事雙CD加精選(這老梗我到底要用幾百次):
然後如果想看更多更深入就趕快去買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啦哈哈哈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