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Fathers-Day-4  
  居歪!!!!

  我們昨天回到土魯斯,一回來精疲力竭之餘我還把三個行李香整理完畢之後才睡覺,一覺到天明睡了總共十八小時送啦!剛剛起床和璽里爾一起秤了一下體重沒天理啊!!!!!!!

  他幾乎天天吃至少一塊雞排(有時候還兩塊)、兩杯烏龍奶茶(有時候是兩杯珍奶)、至少一個格子Q,加上其他一堆一堆一大堆的食物,居然完全沒胖!我沒有吃成這樣很克制居然肥了四公斤四公斤四公斤四公斤四公斤吼~~~~

  有人會說因為沒運動啊是沒錯啦因為我在法國每個禮拜會跑步跟游泳,但璽里爾在台灣也都沒運動啊嗚嗚嗚。

  這邊就是純粹的抱怨文以及璽里爾的炫耀文,他剛一看到我胖四公斤就立刻大笑到流淚,然後看到自己沒變胖反而還瘦了兩百公克他開心的在家打拳然後我叫他今天都不要跟我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