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定食GENTEISHOKU  
  這天和北鼻一起去吃這間,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元定食的散壽司(他們店裡叫作綜合刺身丼),所以這天我當然又是點這個,璽里爾則是點他最喜歡的鮭魚親子丼,言下之意就是鮭魚生魚片加上鮭魚卵,媽媽小孩一起在他肚子裡團圓了(怎麼這樣說起來好像有點心酸)。

  上面那個就是鮭魚親子丼,鮭魚肥嫩嫩的看起來就很誘人,醋飯也很有味道,配上一點金桔增加酸味吃起來完全不會膩!不過就是有點小貴要$398,加上服務費後就是將近450。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元定食GENTEISHOKU  
  我的綜合刺身丼$368,一直以來我都是點這個的,有各式魚類的生魚片切成小小塊方便入口。我個人習慣的吃法是把醬油直接淋在飯上,再分區塊把芥末拌勻來吃。而且這個綜合刺身丼不只是有魚肉而已,還配上了一些很有爽脆口感的蔬菜譬如小黃瓜及山藥,超級合熱愛脆脆口感的我的胃啊~

元定食GENTEISHOKU  
  丼飯系列除了主菜的丼飯之外其他還有沙拉、小菜、醋飲、味噌湯及茶碗蒸,這天很妙的是他門少給了我們一杯茶碗蒸,害得我跟璽里爾是分食著一碗來吃,為什麼沒跟他們講呢因為我們也是吃到後來快結束時才發現的,那時候我們都飽了歪歪就想說算了。而且當天的茶碗蒸淡而無味,沒有很優嘖嘖。

元定食GENTEISHOKU  
元定食GENTEISHOKU  
  北鼻點的泡菜松阪豬$328,加30元可以變有料飯,北鼻為了我選了山菜蒸飯噢噢噢好貼心喔keke。泡菜豬不愧是泡菜豬味道好重,結果配上有料飯有點兒鹹,因為山菜蒸飯單吃就蠻好吃蠻有味道的了,點泡菜豬的人兒記得就不要再點有料飯了喔~

  整個套餐吃完可以說很飽很滿足,而且服務態度也好,又可以久坐,我個人覺得是蠻適合朋友聚會的,不過情侶聚會就會有點吵而且不算有氣氛。總之推薦大家綜合刺身丼啊!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元定食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麥當勞樓上)
電話:(02)2331-6655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日本料理: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北松山]新幹線日本料理 
★ [台北京站]元定食日式料理 
★ [台中西屯]櫻屋日本料理  
★ [台中西屯]櫻の京都手作居食(Tiger City) 
★ [台中南屯]京日本料理 
★ [台中西屯]勝博殿豬排(新光三越) 
★ [台中西屯]十日町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