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Go smoothie  
  前陣子走在東區路上看到一個辣妹迎面走來,擦身而過之餘我正想說要多看兩眼順便叫璽里爾看一下(癡漢啊我)的時候忽然聽到後面有人說:「小姐小姐,請問你是趙耶曲嗎?」是的我是,我轉過身還順便撩了一下頭髮哈哈哈哈。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好啦我沒有那麼不要臉的撩頭髮,但真的有辣妹認出我來然後辣妹開心的說她是我的小粉獅,想跟我們拍照,我就很耐屎(真敢講而且這個字好髒)又虛榮心滿足的答應了。回到家之後辣妹小粉獅傳了照片給我還問我還有什麼時候要去東區,想邀請我去她正在幫忙的店裡喝飲料,貪吃如我昨天剛好在東區,就跟辣妹小粉獅約好了相見,而且因為中午才剛和好友傑克克愛嘶吼以及淑屬吃完飯,就很不要臉的把他們一起帶去了。

WooGo smoothie  
  辣妹小粉獅安妮小姐非常的熱情帶我們走到以前明耀(現在還是嗎?)現在是uniqlo旁邊的巷子裡,走了三分鐘左右就到了果汁店,原本我以為安妮小姐口中的果汁飲料店是像五十嵐那種,結果我整個錯了這是間好可愛又很美式風格的店,而且賣得是那種水果及果汁加上優格打出來的smoothie啊,我個人很愛濃稠的果汁或湯類(我本來想寫液體的但好像很A所以作罷)(那現在寫出來是怎樣)所以我非常喜歡奶昔或是優格類,踏進店裡整個就是開心!

WooGo smoothie   
上面這張圖片來自WooGo官網http://woogojuice.com/our-story/
WooGo smoothie  
WooGo smoothie  
  一進到店裡就會立刻發現牆上的塗鴉很妙,五種水果分別代表了五個一起創業的好朋友,店名叫作Woogo就是取五哥(或五個)的諧音。但右下角有個黃黃的那個他居然是鳳梨!大家評評理這明明是十三號星期五裡的傑森啊!!然後中間橘子摟著的那個居然是奇異果WTF哈哈哈!

WooGo smoothie  
  有好幾種果昔的名字都超妙的,譬如瘋芒碧露是芒果為主去打成、喝了上天堂是柳橙、草莓加香蕉(為何啊)、般若波羅是鳳梨、香蕉加草莓、一抹微笑是抹茶拿鐵、藍色抹茶是藍莓加抹茶還有豆奶跟優格。店裡面也有大大的招牌跟你說明每一種果昔的內容物,所以可以看自己喜歡哪些水果來選擇要的果昔,非常方便啊不會點到自己不喜歡的口味!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一抹微笑跟藍色抹茶,老實說我是個很少喝抹茶的女子,但他們家的抹茶哎唷威啊好好喝好對我的味!我和好友及璽里爾都最喜歡藍色抹茶,連小粉獅安妮小姐也都最喜歡這個口味。藍色抹茶雖然叫抹茶可是抹茶味沒有太重,而且打出來就是淡淡的藍色很漂亮,吃得到藍莓的果粒,除了豆奶之外還加了無脂香草優格,超級搭啊!這讓我想起了好幾年前在紐約天天喝的blueberry cream噢噢噢好喜歡!

  一抹微笑也好好喝我超級喜歡!它說穿了就是抹茶拿鐵好好喝!喜歡抹茶的人真的該點這杯來喝一下!!!!

  花生果醬三明治這口味超妙,但因為我本人不是花生的小粉獅所以我喝了兩口就全部給璽里爾。花生味很濃但又帶點草莓跟蔓越莓的酸,我希望有緣人可以好好愛它,但我個人沒有辦法。(花生果醬表示:我也不愛你啊好嗎!)

  瘋芒碧露這名字取的好好!就是個芒果味濃厚的果昔,喜歡芒果的一定會超級喜歡!非常非常夏天的感覺好爽口,酸甜味適中,蠻適合不愛過甜或過酸的人兒。覆盆子和莓果甜心就很適合喜歡酸不溜啾的人,尤其是覆盆子哎唷威酸啊(我現在想到都分泌口水了)!莓果甜心就是酸中帶點甜但欸黑(欸黑個屁啊又不是憲哥)它也蠻酸的喔!

  另外個小酸的是般若波羅(看到這名字我立刻想到月光寶盒),不過這因為加了香蕉所以又帶甜,算是比較熱帶感覺的一個飲料,如果想喝更南洋熱帶可以點播波羅,我今天沒有喝到這個口味可是我在法國超愛這個飲料的就是我之前介紹過的 [挑戰]鳳梨椰汁甜酒Piña colada,今天沒喝到有點兒可惜啊嗚嗚。

woogo  
WooGo smoothie 
WooGo smoothie  
以上三張圖片來自WooGo官網http://woogojuice.com/our-story/
  我們在店內跟老闆們(這天只出現了三位,也就是上圖的兄弟檔的兩位以及上上圖右邊那位,人都好翻天有夠會聊天而且中英文都通)大聊天將近兩小時根本是聚會啊,甚至在他們店裡開起了小型簽名會(要不要臉啊我)非常害羞!我跟璽里爾的簽名還在店裡的杯子上喔哈哈哈哈哈大家可以看一下那個杯子是否還在XDDD。
  
  其他還有好幾種果昔譬如巧克力香蕉、不酸的花生香蕉牛奶、草莓檸檬之類的我沒有喝到因為我喝到後來肚子飽到不行逼近爆炸的程度(中午才吃了韓國烤肉耶撐翻天),眼睛很想喝全部但肚子告訴我我再喝下去就會略在東區街頭,這種事絕對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應該也不可以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吧),只好結束了這次的大喝之旅。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42號(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已遷店,詳細分店地址請看他們官網)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tw.woogojuice.com/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