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天祥明山號餐廳  
  去花蓮旅行的第一天我們住在天祥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這間明山號就是在類似山腳下的一條小小美食街的第一間餐廳,我老木一直說他們幾年前來吃的時候這間超難吃的,結果這次再給了它一次機會覺得不難吃耶而且還蠻不賴的喔~

  譬如上圖這個鹹豬肉就超超超超好吃!沒有太重的豬味然後肥肉部分也烤得好脆好脆!總之這個好好吃啊好下飯,單吃也好吃。不過有點小貴一盤要三百,這一盤的份量是半份,要價一百五。

花蓮天祥明山號餐廳  
  竹筒紫米飯我沒有吃,這樣一捲六十,聽我老木說超級Q彈,很好吃而且有竹香。

  滷肉飯三十五,忘記拍了可是蠻好吃的。是肉燥的那種滷肉飯,而且淋上的不只是肉燥,還有些榨菜之類的很好吃,也不會太油膩。

The Frozen Ground  
  煎蘿蔔糕四十,普普通通,醬油膏倒是挺香的XDDD。

  小米酒香腸三十五我沒有拍照因為立刻被璽里爾吃光,我吃了一口好好吃米酒味很香很香,而且裡面肥肉沒有太多,非常推薦!

花蓮天祥明山號  
  麻辣臭豆腐五十,有兩大塊蠻入味的,湯的話還可以微微的辣而已不過不會麻,就算是個小開胃的菜,普通。

花蓮天祥明山號餐廳  
  排骨飯八十,這個超級好吃!!!璽里爾點的真的算是賺到!排骨很大一塊而且炸得超酥,而且肉醃的好入味單吃就好好吃!配菜也好棒有滷味海帶、煸豆干及滷筍絲!三個配菜都是我超級喜歡的,早知道就直接點一盤這個啊啊啊啊啊啊才八十!

花蓮天祥明山號餐廳  
  炒米粉五十五,本來以為會乾巴巴的,但澆了肉燥很有味,算是比想像中好吃很多蠻推薦!

花蓮天祥明山號餐廳  
  清炒西蘭花一百三其實就是綠色花椰菜,一百三這樣算有點小貴,不過畢竟在山上而且颱風才剛走,所以這樣算是蠻划算的啦~

花蓮天祥明山號餐廳  
  苦瓜炒鹹蛋一百八,苦瓜不夠苦、鹹蛋不夠鹹啊,一整盤就是沒什麼味道然後一百八好貴,不喜歡這道不推薦它嗚嗚。

  吃完後蠻飽的可是最後苦瓜鹹蛋吃得很辛苦,但又小貴只好硬著頭皮吃光光(主婦魂)。我老木說幾年前來吃非常可怕可是這次吃覺得蠻不賴的,幸好有再給它一次機會啊~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明山號餐廳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天祥12-1號
電話:03-8691123


更多花蓮宜蘭吃吃喝喝:
★ [花蓮太魯閣]熱炒店 (太魯閣牌樓附近) 
★ [花蓮壽豐]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 [宜蘭北門]傳承蒜味肉羹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