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北門]傳承蒜味肉羹  
  其實本來要去吃的是另一間比較有名叫作《北門蒜味肉羹》的店,但這天是禮拜二很不巧的是他們公休日,幸好旁邊有這間叫作《傳承蒜味肉羹》的店才讓我們不至於白跑一趟啊~

  店名都寫了蒜味肉羹所以店內主打的當然就是蒜味肉羹,店家沒有賣太多種產品,主要就是麵、飯、米粉、粿仔條等配上肉羹湯或是肉燥,然後還有一個肉捲這樣,很單純。我們一人點了一碗蒜味肉羹湯,一碗四十五。

  肉羹湯的蒜味果然很重而且很香,肉羹給的也超級多,大概有五大塊整碗塞得滿滿的!不過缺點就是約會中男女不適合去吃,或是吃完後也不太適合去約會啦因為嘴巴都是蒜味。總之這個好好吃喔!而且超多人一次買好幾包外帶。

[宜蘭北門]傳承蒜味肉羹  
[宜蘭北門]傳承蒜味肉羹  
  不過其他東西的好吃度就還好,肉燥沒什麼味道,所以肉燥麵和肉燥粿仔條當然也不會有味道。可能因為店家想說大家都有點湯是要配湯吃的,所以調的淡一點?總之這個肉燥我個人不太喜歡。一碗都是三十。

傳承蒜味肉羹  
  我的手殘滷筍絲拍的好晃請忽略它。這道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好吃但也不難吃。本來我們還點了白菜滷的可惜賣完了歪歪~這樣一盤三十元。

傳承蒜味肉羹  
  肉捲很還好,我個人覺得不用點它,一條四十五元也沒有說太驚艷(肉捲表示:我幹嘛要驚艷啊),總之我期待有點太高所以有點小失望。但沾的醬很好吃,跟蚵仔煎的醬(我記得好像叫海山醬?有錯請指正)很像,甜甜的。

  我覺得這間果然就是專賣蒜味肉羹湯的店,言下之意也就是點這個就好。其他東西是也不會難吃啦可是就覺得普普通通,所以以後如果去就點蒜味肉羹米粉和麵就好囉!


附上店家資訊
傳承蒜味肉羹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8號
電話:03 933 2428

 

更多台式小吃: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捷運永春站]  
★ [台北信義]北港小吃/清蒸肉圓[捷運永春站]  
★ [台北信義]朱記餡餅粥店/牛肉麵[新光三越A11館]
★ [台北松山]鬍鬚張魯肉飯(八德店)   
★ [台北松山]圓環魯肉飯(饒河街)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車站]信陽麵館牛肉麵(衡陽店) 
★ [台中東區]祥福大腸麵線(筒仔米糕) 
★ [台中西屯]春水堂(中港愛買)  
★ [台中西區]古代飯堂 
★ [台中西區]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