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魯肉飯  
  雖然鬍鬚張的魯肉飯也蠻好吃的但有點偏油,吃大碗的到最後會有點膩,以後如果我點應該會點小碗,少吃滋味多,吃得你揉肚子。我和璽里爾都還是最愛金仙的魯肉飯,回法國前我們一定還會再去吃一次噢噢噢吃它千遍也不厭倦啊~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去鬍鬚張當然必點的就是魯肉飯了(是吧),大碗的三十三元小碗十七。就如我剛剛所說好吃是好吃而且超級香,但吃大碗的到最後我就膩了,要配菜才吃得完。然後加魯肉要加十七元也太可怕就是一碗小肉飯的價位啊!

鬍鬚張魯肉飯  
  炸排骨六十五元,我們已經吃了兩塊才想起來要拍照XD,所以請大家自行補上兩塊。這個非常好吃!應該是先炸再滷的吧好入味喔!很有古早鐵路便當排骨的感覺,但又更精緻些這個我們好喜歡!而且沒有骨頭吃起來更方便~

鬍鬚張魯肉飯  
  白菜滷四十元,抱歉因為我當時可能肚子很餓加上璽里爾一直催促我所以我手晃了歪歪被我拍的不美味,但其實它很好吃啊每片白菜都好入味而且不單調,木耳絲也增加了口感,配飯真的好搭而且有解膩的作用非常喜歡它!

鬍鬚張魯肉飯  
  滷筍絲也是四十元,好入味好入味好好吃!可是一定要配飯吃因為它偏鹹。口感脆脆又不難咬,總之也是好好吃非常推薦!

  整餐吃下來花了兩百一左右,然後蠻飽的(但也有點膩),我好想買這些小菜配著金仙的魯肉飯還有蝦捲吃啊,但鬍鬚張一定會生氣的吧(金仙應該也會生氣哈哈)(拜託我哪根蔥啊誰理我)。

  
鬍鬚張魯肉飯(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2號
電話:2579-2776

 

更多魯肉飯: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捷運永春站] 
★ [台北松山]圓環魯肉飯(饒河街) 
★ [台中西區]古代飯堂 
❤ 魯肉飯 
❤ 滷肉燥/肉燥飯 
❤ 肉燥飯+滷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