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16.82548073  
圖片來源:http://big5.ifeng.com/gate/big5/ent.ifeng.com/tv/news/mainland/detail_2013_02/04/21917932_0.shtml
  這次回來我發現電視節目變難看了,除了政論節目變超多之外,連我的港片台都變成一直在演卡通,害我的二十四小時開著電視看接力賽宣告失敗(這什麼爛接力賽)。

  然後剛剛我在FB粉獅團上提到了去年九月我陪我老木看了甄嬛傳,都過了一年了嬛嬛她還在那,依然是在跟果郡王談戀愛,皇上依然看起來像個色胚,浣碧看起來還是很討人厭。

  更可怕的是我老木居然還在繼續看,然後最可怕的是我還是要再陪我老木看一次!我連台詞都快要背起來了。所以說這一年來甄嬛還是一直在重複重複再重複嗎這也太驚人了吧(然後還是有人看嗎更驚人)(有啊就我老木啊)(還有被逼迫著一起看的我)。

  其他台就是政論節目有夠多,新聞台的畫面一次就有五個跑馬燈我眼花撩亂到底要看哪個?有的還子母畫面給不一樣的兩個新聞,小S代言的麵包跟車禍現場放在一起讓我以為是不是誰要去買麵包結果出什麼事?流感跟小孩被虐放在一起讓我以為是不是得了流感會變成瘀青一大堆?

  最近英美法可能要打敘利亞的新聞幾乎看不到,就算有也只是一點點的輕描淡寫帶過,就好像這是新出的一款電動一樣,你可以選擇要當英美法還是敘利亞,然後可以存檔還可以重來玩。

  應該要中立的新聞放入了越來越多記者自己的評論,有時候還在某個新聞畫面結束回來現場之後名嘴立刻評論這則新聞,這到底是花黑盆啊我不懂花的發!!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嬛傳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