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記餡餅粥(松山店) 
  這次回來發現朱記居然也在松山車站二樓的citylink開了一間,於是我們就去吃了幾次,但每次吃都覺得變得有點貴,之前在A11吃到的時候牛肉刀削麵才$140但現在在松山就變成$180了,其他餡餅或是抄手也都漲了價格,好吃是好吃啦但是價格真的不太親人了。不過首圖的炸醬刀削麵好吃!$90而已算是裡面CP值很高的,鹹鹹帶甜口味適中,不過量不太多我吃完還是肚子餓(好啦也可能是我大胃王的關係),但一般的女子應該這碗下肚就很OK了,推薦這個!

朱記餡餅粥(松山店)
不過上圖的牛肉餡餅還是非常推薦!!雖然不大顆但是真的多汁到會噴出來!!會流滿兩湯匙的肉汁啊~~~好好吃喔大推!有牛肉、豬肉以及花素餡餅,都是$45,一定要點啊,我通常都是點牛肉的。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朱記餡餅粥(松山店)
  貴桑桑的小菜們,除了涼拌茄子$40之外,其他的醬悶苦瓜、涼拌雲耳、涼拌四季豆都是$60,光是小菜這四盤就$220了簡直可怕!每一道是都不錯啦但是一不小心兩個人吃下來就會超出預算。涼拌茄子讓我失望,茄子軟是軟但是沒什麼味道,醬汁跟茄子是分開的。醬悶苦瓜就不錯,不到超級入味但是我本身就是個愛苦瓜的人生吃也很OK,所以喜歡這道,而且苦瓜給的份量不算太少。涼拌雲耳很推薦!入味之餘木耳雖然不厚但蠻脆。涼拌四季豆很脆又多汁,推薦!

朱記餡餅粥(松山店)  
朱記餡餅粥(松山店)  
  蝦餛飩抄手刀削拌麵$140,以及蝦餛飩抄手$130,兩個都是蝦餛飩就一起講好了。刀削麵還是非常非常的Q大大推薦,大家一定要點刀削麵啊不然吃這間幹嘛(咦),蝦餛飩不大顆小小的而已,蝦肉跟以前比起來也變得比較不明顯XDD,醬汁就是辣辣甜甜而已,我個人比較喜歡帶點酸酸甜甜的醬汁,但好友郭小姐吃了說他覺得還是不錯的。

朱記餡餅粥(松山店)  
  鮮肉蒸餃$120,這道也是我覺得CP值算高的蠻值得點的,一籠八顆而且不小顆,內餡本身就很有味道所以我個人是覺得不用再沾醬,麵皮非常的Q,每次我們去我都會點這個給蕾寶吃,他最高紀錄是吃了六顆我只能說這小孩太會吃了。

朱記餡餅粥(松山店)  
  再來是我完全不推薦大家點的牛肉捲餅,小小這一盤真的很小比我的手掌還小,這盤要$120我覺得很誇張,而且牛肉也沒給多少,裡面的料給的也不多,外面的餅皮也不是說多出色,整體來說是不會難吃啦但這盤我覺得真的不用點它,除非你錢多到沒地方花。

朱記餡餅粥(松山店)  
  這次的牛肉麵我們點的是紅燒半筋半肉,牛筋真的燉的超級軟爛,牛肉也很嫩很嫩,刀削麵當然也是很Q,加了酸菜配上肉好好吃,湯也蠻好喝的,$200還算可以接受,牛肉跟牛筋加起來大概有五塊吧。

  整體來說還是蠻好吃的口味不錯,而且現在刀削麵真的好少見啊,但價格真的不是太親切,不過偶爾吃一次還是不錯的啦,推薦給大家囉!(一定要刀削麵啊啊啊啊啊)



地址:松山路11號CITYLINK 2樓
電話:電話:02 2747 8541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附上菜單大家參考一下
朱記餡餅粥(松山店)  



下面是以前去新光三越A11吃過的食記,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朱記餡餅粥店  
  回來的頭幾天我們瘋狂的在信義區活動,看了四場電影。眼睛滿足了之後就是嘴巴要滿足(誰規定的),首先吃到的第一餐是我跟璽里爾都魂牽夢縈的金仙魯肉飯(詳細介紹請看:★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 ),再來的第二餐就是璽里爾在法國瘋狂嚷嚷著要吃的牛肉麵了。因為看完厲陰宅之後我很害怕所以接著肚子也餓了(哪有關聯),我們飛奔到對面新光三越A11館的地下二樓覓食,就在走到一半時映入璽里爾的眼簾是那三個字:牛肉麵,而映入我眼簾的是三個字則是:刀削麵!

  我本人是寬麵條的支持者(我要舉白布條了為它們吶喊了),不只是寬它還必須要Q才可以,刀削麵它本人(誰)就是完全的符合這個條件(我發現我好有潛力加入贅字聯盟)(這是另一位我非常欣賞的社會觀察家Blogger蛛網他用他犀利的觀察力研究發現而寫出的一篇文章非常好笑大推薦)(我好離題天啊不是在說刀削麵嗎),又Q又寬嚼勁一百分!

  就當牛肉麵刀削麵這三個字(好啦是六個)被我們看到之後我就知道可以孔鏘老師音樂下了,今天就是你了朱記!

朱記餡餅粥店  
  廢話一大堆現在來說說我們點了些什麼。首先他有各式餡餅,我們點了牛肉餡餅一個四十元,肉是粉紅色的好妙,我很俗氣的一開始以為它是不是沒熟,但後來發現湯汁噴射十分燙口好吃才安了心。餡餅偏鹹配小米粥應該很搭,好吃。

朱記餡餅粥店  
  再來看到紅油抄手四個字我的魂就會像被吸走一般的也非點它不可,這一大盤有十顆左右要價一百二,說貴也還好而且每顆都有蝦仁一隻(雖然不大),不過醬汁一開始我覺得普通,又另外加了旁邊的醋立刻口味升級到另一個層次,如果點它的人兒我強烈推薦你們要加這個醋真的不得了!

朱記餡餅粥店  
  最後主角牛肉刀削麵要價一百四,很大一碗而且有五大塊牛肉,麵也多而且超級Q我的天好好吃!這樣才一百四我覺得很划算很值得這個價錢啊!牛肉還帶了一點筋好好吃喔!半筋半肉好像一百八。當然你也可以選細麵,但我強力推見刀削麵啊畢竟市面上還賣刀削麵的真的不多了我要好好珍惜它!

  整餐吃下來共三百然後很飽,以百貨公司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很便宜而且又好好吃!我想我們之後去看電影一定還會去吃它的,下次我要點更多不一樣的譬如蒸餃類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朱記餡餅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信義A11館地下二樓

更多牛肉麵: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肉麵介紹(持續新增)   
★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洪廚全麥麵餃飯館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西區]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 [台北東區]洪師父牛肉麵/洪師父麵食棧(東區地下街) 
★ [台北車站]信陽麵館牛肉麵(衡陽店)
★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牛肉麵(寶島晶華) 

牛肉麵在家自己煮:
❤ 番茄味好濃的番茄牛肉麵
❤ 我老木牌番茄牛肉麵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