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zysogkb  
  先說這是篇流水帳。

  我們前天晚上才回到台灣,目前回來還不到48小時就已經去電影院看了三部電影,分別是波西傑克森II、特攻聯盟II以及今天剛看回來的厲嬰宅。波西傑克森我昨天有在粉獅團提到說我們看的是4DX(詳情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PowerOfWife.HeidiChao/posts/650443094974227),特攻聯盟II我和璽里爾還有好友傑克克愛嘶吼都覺得比I好看!非常喜歡(而且有我愛的血腥畫面還蠻多的真是讓我心花開)(哩金變態)。厲嬰宅則是完全嚇壞我我整部電影大概有一半以上抓著璽里爾的手臂他差點要身歷其境的瘀青。

  所以這就是我好幾天沒PO文章的原因(no one cares好嗎),因為我在度假中哇哈哈哈哈爽歪歪啦吃了好多東西呀筆!但我怕李大嘴屠嬌嬌以為我從此不寫文章了所以感快跟大家說個哈囉哈哈哈。大家請期待食記因為我會大吃大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