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qTpaWWkp6VqQ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其實沒有忙什麼就是閒人一個,但這樣講又好像不太對因為的確也蠻忙的,開始了和姊妹淘以及遠見雜誌合作每個禮拜一篇的文章,雖然有些是以前寫過的但還是要統整然後重新寫一下,還要挑一下送出去的文章也算是有點勞心(也還好吧你這誇張派)的事情。

  然後就是窄額頭救星我知道大家會想說這撒_(消音了)(大家應該也不會這樣想吧哪有那麼不勒底)(勒低就是Lady啦)(誰不知道啊)(有完沒完啦),是的窄額頭天后就是我本人(這什麼爛天后聽名字就遜斃),我從小就因為窄額頭所苦(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苦屁如肥胖的苦、自我感覺良好的苦、以為大家都愛我的苦),一直很羨慕額頭前面可以有大片滑順瀏海的女孩(或男孩)們,因為我本人如果想要有相同長度的瀏海那就一定會完全遮蓋眼睛,如果只在眉毛左右要會太短頭髮會全部一起往前噴射變成遮雨棚(下雨天是蠻方便的啊)。

  所以前陣子我就意想天開想說那我把額頭周圍的頭髮剃掉一圈那我額頭不就變高了嗎天啊我真是個天才!我算是個執行力非常強的人,小時後我老木都說我說風就是雨(好像不是什麼稱讚的話)的孩子,所以我當天一想到就立刻去做了這件蠢事,為什麼說是蠢事呢因為我完全忘記剃掉的毛髮就像鬍子或是胳肢窩的毛毛一樣會長出來的(當然還有那邊也是)(是哪邊我不想說大家自己知道就好),所以在我剃掉後的一個禮拜我的前額就有一圈黑黑的像是小和尚沒把頭髮剃乾淨的毛髮噴射而出。

  後來好不容易長長了度過了璽里爾天天笑我的日子,我這陣子又心血來潮想說應該是剃掉所以才會長出來,那這次用拔的好了。研究結果顯示出來的不是百分之七十九是Ace,而是的確用拔的再長出來的速度比剃的慢飛常多,但他終究是長出來了,所以這是條不歸路,就跟胳肢窩的毛一樣,必須定期拆除(房子嗎)。

  全篇看完應該可以發現我有多白痴,但我真的需要窄額頭救星,有沒有人有什麼小撇步是讓局部不會長頭髮的?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大家都是要長頭髮啊都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窄額頭的受害者嗎?(我的額頭表示:我什麼都沒做啊我要哭)



更多流水帳:
國慶日更名行動:趙耶取正式改名為趙耶曲(誰理你而且有差嗎) 
月圓人團圓我臉也變得更圓大家中秋節快樂  
大逃殺AKA生存遊戲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窄額頭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