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部電影的,雖然有幾度我鬼吼什麼啊亂演一通!但總的來說除了最後兩個故事之外全片都讓我緊張情緒不斷,因為不只是有我愛的血腥還有好多我怕翻天的鬼鬼一直出現我嚇歪!然後故事裡的殺人魔們長得都蠻正派甚至有的還蠻帥,跟一般恐怖片的殺人魔很不一樣,應該就是要告訴大家人不可貌相吧?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故事大綱是一個女高中生被變態殺人魔綁架,殺人魔逼迫女高中生要講恐怖故事給他聽,因為他聽恐怖故事才睡得著。這個殺人魔我覺得看起來超眼熟原來他是狼少年裡面的居歪富家子,在這部電影中他一樣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過雖然是殺人魔但看起來卻順眼很多而且好像還有點帥,我一度想說該不會高中生跟這個殺人魔最後會在一起(睡著樣子饅可愛的啊),璽里爾說我老波真的金變態。

  以下要說得有劇情透露,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請斟酌閱讀: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下面四個故事是由女高中生的口中說出,目的是為了哄殺人魔睡覺(無誤)!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故事一:《太陽與月亮》

  這算是一個警惕家長不要把小孩獨自留在家中的故事,讓我想起小時候因為我老木忙著賺錢養肥肥的我所以我幾乎天天自己在家的日子,有時候真的會很害怕啊!小孩子的想像力又超級豐富(看我自我感覺良好少女日記應該就可以發現我想像力非常豐富),常常看到黑影就開槍,看到衣服在晃的影子我都會覺得有人穿在上面(抖)。

  我本來以為裡面前半部的媽媽就是後來在車上打電話回去給姊弟的媽媽,因為說得話都一樣,後來才發現原來媽媽們都會教小孩子這一招:有快遞送東西來不要開門,騙他說爸爸在洗澡請他放門口就好。總之這個媽媽原來不是那個媽媽,然後母債子還所以被媽媽惡性開除的公司員工來找兒子報仇。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這個故事我從頭到尾都覺得很害怕,甚至連姊弟的英文班老師的臉都讓我覺得無比詭異,我中間一直猜這個老師一定有問題但原來她沒有,人家明明很盡責的看到姊弟進到家裡才離開的我居然以為她想幹嘛,但那個笑臉也太可怕了吧不要說小孩會怕我大人看到也很害怕好嗎?總之這個故事是最讓我害怕的一個,鬼鬼都會忽然跑出來整張臉害我大尖叫啊!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故事二:《恐怖飛機》

  我本來想說是類似以前看過的一部類似空姐是鬼鬼的老梗,但沒想到我猜到一半原來空姐真的是鬼鬼,可是算是個好鬼她要殺她的壞人付出代價,雖然全機人員最後依然死光光(不過這歹徒很妙,殺了機長誰來停飛機啊自己也會死啊~)。

  故事大概是說一個假扮成計程車司機、專殺年輕正妹的變態機歪男子終於被警察抓到,要運送到首爾發落,可是因為他已經逃跑過兩次所以這次用飛機運比較快而且應該更萬無一失(事實證明完全沒有萬無一失甚至大家都歪歪了)。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結果他在飛機上就這樣因為撿到一隻削得奇尖無比的鉛筆,先殺了旁邊的刑警之後進而殺光大家。基本上我覺得這個不合理啊他殺了十幾個人照裡說是重犯怎麼才兩個刑警押解,而且應該用手銬把他跟某個不可移動物體銬在一起才對,怎麼還可以讓他這樣跑來跑去嘖嘖。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這段故事有血腥也有鬼鬼算是讓我又愛又怕,正妹空姐的鬼魂出現雖然還是可以看出來是正妹但滿身是血加上蒼白臉真的就好可怕。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故事三:《大豆,紅豆》

  這個故事跟小時候我最喜歡的童話《藍鬍子》很像(好啦我小時候就很妙喜歡這種童話,因為很有想像空間咩),都是有錢有權的老公一直娶老婆然後老婆失蹤的故事。不過這個故事不同的地方在於這個會長老公一直娶老婆是因為他把年輕貌美的老婆吃了以保自己看起來還是三十出頭(但實際已經六十),看起來是女傭但實際是會長媽媽的女子會把新娶的媳婦作成生肉小菜給會長吃,自己也會偷吃一點,所以實際年齡可能八九十的她看起來大概五十左右而已。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這段故事有點小煽情,雖然知道新娘後來會被吃掉但親吻脖子的部分覺得很害羞啊好激情!再來就是這個同母異父的妹妹其實愛的人是姊姊吧?!想整成姊姊的樣子穿得像姊姊也要嫁姊姊的老公嘖嘖。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妹妹比姊姊漂亮,可惜最後被吃掉了還有眼睛被挖掉歪歪~

  然後我一直覺得女主角的媽媽看起來很眼熟原來是屋塔房王世子朴荷的親媽!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故事四:《救護車》

  大綱是首爾已經被活屍入侵,一輛救護車遇到一對母女救了之後醫生擔心女兒被咬了,想要把女兒丟下車,結果護士跟媽媽一起連合起來把醫生幹掉。

一千零一魘/恐怖故事  
  這段很棒,本來全車可以安全無事安全到達醫院,但因為醫生懷疑女兒被咬結果要求司機停車,引來很多活屍,護士、媽媽、昏迷的女兒及司機離開後又遭到活屍攻擊結果絲機變活屍,然後護士開始懷疑女兒被感染要把女兒丟下車,媽媽發現後開槍殺護士。最後女兒終於醒來,原來女兒真的沒被感染,但媽媽卻被司機咬了然後咬女兒,全車死光光(崩潰)。

  看我的敘述就是咬來咬去但其實就是在講人性,我一開始也想說女兒絕對被感染了真的要丟下去,不然載回去豈不是大家都歪歪?後來又看到醫生死後護士才發現女兒好像真的被感染時我想說天啊你看吧幹嘛不相信醫生啦?!最後原來女兒沒被感染但一切都來不及了大家死光了,好淒涼啊~


  最後殺人魔終於睡著了,女高中生試著逃跑但好死不死老木打電話來,殺人魔醒了就殺了女高中生,全劇終。

  看得過程我都蠻緊張的,不到超級好看但我覺得算不賴,反正就是鬼鬼小品這樣。據說今年也出了第二集我還蠻有興趣希望有機會看得到囉。


本篇圖片來自以下:
http://biz.heraldcorp.com/view1.php?ud=20120727000275
http://gohnnyong.egloos.com/883939
http://blog.naver.com/PostView.nhn?blogId=levis0628&logNo=70144147536
http://www.movist.com/movist3d/read.asp?type=13&id=20670
http://www.nemopan.com/6235737
http://pann.news.nate.com/info/253733902

[新書推薦時間]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出版囉!
除了講到璽里爾在台灣的好笑事情之外也有我在法國的生活(還有抱怨法國跟老公),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譬如誠品均有實體書的販售(不過金石堂只有網路訂購喔),
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亞洲恐怖片:
♫ 鐵線蟲 Deranged(2012)[韓國] 
♫ 繼續活下去的五個故事 ZOO (2005)[日本] 
♫ 奪命開學禮 Scared (2005)(泰國)  
♫ 人肉麵線 Meat Grinder (2009)[泰國]
♫ 夜店詭談 Any Other Side(2012)[中國]  
♫ 猛鬼愛情故事 Hong Kong Ghost stories (2011)[香港] 
♫ 魂魄唔齊Demi-Haunted (2002)[香港] 
♫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香港] 
♫ 校墓處 The Haunted School (2007)[香港]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