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上次說到這間餐廳除了最高價的37歐之外,價位第二高的是29歐套餐,跟37歐的差別在於沙拉沒有那麼豪華(但還是蠻豪華),而且沒有主菜之後的起司,甜點也不能選cafe gourmand(咖啡配上店內選的三到五種甜點)。(回味上一篇超好吃的前菜跟牛排請看這:☆[法國土魯斯]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雖然前菜沒有那麼豪華但還是非常好吃而且豐富,共有四種前菜可以選擇:Tapas下酒菜盤(上面那張圖,每次點這個都撐死)、海鮮沙拉、燻火腿沙拉或內臟沙拉。上圖的Tapas下酒菜沙拉我們真的每次點每次撐(我知道剛才講過但要再強調一次),除非當天餓翻天不然不會點這個前菜。內容物有燻生火腿、臘腸、烤雞翅、炸魚球、烤蝦及醃漬的鯖魚佐特製紅醬配麵包,送上來看到都飽了!每樣都很好吃可是因為算是比較重會讓肚子一下子就很有飽足感。

L  
  另外海鮮沙拉雖然沒有比上一篇說到的37歐套餐那樣的種類豐富,但可以看到的是燻鮭魚片給的超級大方鋪得滿滿滿啊!除了鮭魚片之外還有三隻新鮮大蝦,海味非常重喜歡海鮮必點這個很滿足捏~

L  
  燻火腿沙拉顧名思義就是燻火腿鋪在沙拉上面滿滿,另外還有炸過的馬芝瑞拉起司球,加上少許的甜椒醬非常開味爽口!可是這類的生火腿味道都比較重我個人是不太習慣,璽里爾就非常喜歡!

L  
  再來是我一開始去很常點的內臟沙拉主打的是一塊很大的鵝肝!旁邊很酷的還用了薄餅當碗把滷得超級入味的內臟類盛在裡面,另外還配上了一顆半熟水波蛋,配麵包吃這盤真的很銷魂超級好吃啊啊啊啊啊!但更銷魂的是膽固醇也要爆炸愛租以~

L  
  主菜除了我上篇說過我每次去必點的肋眼牛排之外,還有璽里爾每次去必點的鴨胸(是的我們夫妻倆就是如此無趣不喜歡嘗試新菜哇哈哈),我們因為每次去都點這兩個主菜所以老闆都會在問完我們前菜之後直接說然後一個肋眼一個鴨胸好的然後我們三個一起哈哈哈大笑。

  鴨胸配菜跟上一篇說到的一樣廚師非常喜歡變來變去所以配菜幾乎每次都不同,而且鴨胸的配菜跟牛排的也會稍稍不同,譬如基本的馬鈴薯塊之外就兩根烤蘆筍。

  鴨胸很嫩可是I don't care,璽里爾都會把鴨皮切掉不吃,這對於愛吃烤鴨的我來說真的覺得很浪費,可惜這邊的鴨肉的皮都是不吃的肥翻天又難咬,不像台灣的烤鴨皮是故意要吃烤得脆脆好懷念啊!!

L  
  有一次我們帶了一個小鳥胃的朋友(而且是男生,我瞬間覺得羞愧想說我也吃太多讓他嘖嘖稱奇)去吃他點了今日套餐,當天是小鵪鶉看起來還算澎派,搭配得是炸得超脆根本是洋芋片的馬鈴薯以及燉菜。這個套餐沒有前菜也沒有甜點,但有一杯咖啡,要價14歐,適合吃不多的人兒點。

L  
  甜點除了cafe gourmand(咖啡配上店內選的三到五種甜點)之外都可以選,譬如手工冰淇淋或冰沙(口味還蠻多的不過要看當天店裡作什麼),或是璽里爾每次必點的熔岩巧克力蛋糕肥死。

  每次吃完我們都飽到不行又很滿足,不過這不在土魯斯是在土魯斯鄰近小鎮,所以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就不太方便去囉。總之推薦給大家!


最後付上店家資訊~
L'enclos法式料理
地址:RN 113 - 31450 DONNEVILLE
電話:+33 5 62 71 74 74


更多道地法式料理:
☆[法國寇禾德]Hostellerie du Vieux Cordes米其林一星法式料理(Cordes sur ciel)  
☆[法國巴黎]Auto Passion法式料理(Paris) 
☆[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法式料理(Paris) 
☆[法國阿爾比]Le Pascadou法式料理(Albi) 
☆[法國土魯斯]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