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其實這間我們這兩年來已經去了千百遍(誇張派),可是我剛剛才發現我居然遲遲沒記錄下來!這間是我吃過好吃牛排的前五名!雖然擺盤幾乎每次去都不一樣但肉質還算穩定,目前吃過十次以上大概只有兩次還好,其他都超棒!

  我最常點的就是肋眼,有時候也會點一般的牛排。這間的肋眼有肥肥油花但又不會太多到噁,油花配著肉吃真的好棒啊!妙得是除了每次擺盤都不一樣之外,連淋在上面的醬汁也都不一樣,有時候沒有醬汁有時候卻有,譬如上面那張圖上的就是松菇醬汁,不會太搶了牛排的風味但我還是希望醬汁可以另外裝,不要直接淋在牛排上我喜歡吃原味啊!但醬汁的情況是只發生在一般牛排上,如果點得是碳烤肋眼就不會有任何醬之淋在上面這點我就喜歡!

L  
  配菜擺盤幾乎沒有一模一樣過XD,不知道是換了廚師還是只是廚師是個喜歡變化的人,又或者應該是配色是跟著季節換的(但有時候隔兩個禮拜去而已也換了)。除了烤馬鈴薯塊可以說是必備之外,其他都不太一樣。譬如適合夏天的燉菜是用樹心(這個我不知道中文翻什麼他叫作coeur de palmiers)、四季豆、甜椒和茄子料理成的非常爽口,配肉超搭!

L 
  或是很簡單的有時候就是馬鈴薯塊配烤番茄或是烤娃娃菜,不然就是一個蔬菜烘蛋,好吃是好吃但廚師你偷懶啊哈哈哈!

L  
  我們通常都是點套餐比較划算,有前菜、主菜和甜點,如果是最貴的套餐37歐元那你的前菜的海鮮沙拉就超級彭派!!配上油醋醬汁的沙拉上放有兩隻大蝦、干貝、煎嫩白肉魚和烤鴨肋條之外,還會有一塊超大的鵝肝醬!海鮮料都非常新鮮,干貝蝦肉都彈牙!如果是小鳥味的女生老實說吃完這盤就飽了~這也可以單點,一盤要價十八歐!大大大推薦啊!

L  
  點37歐套餐在主菜吃完之後還會有一種當作甜點的羊起司,不會有太重的羊騷味,會問你要配蜂蜜還是一種叫作calvados的酒搭配著吃。我個人是喜歡配蜂蜜,璽里爾喜歡配酒。

L  
  點這個套餐時我們的甜點通常就會點cafe gourmand(一杯咖啡配上店內選的三到五種甜點),譬如這次的是提拉米蘇、梅果蛋糕、手工冰淇淋配上焦糖片。也可以選冰沙或冰淇淋。

  另外一種套餐是價位第二高的要29歐,和37的差別在於沙拉沒有那麼豪華(但還是很豪華),而且沒有主菜之後的起司,甜點也不能選cafe gourmand。這種組合的就下次再說吧這篇寫好多了哈哈哈~


最後付上店家資訊~
L'enclos法式料理
地址:RN 113 - 31450 DONNEVILLE
電話:+33 5 62 71 74 74

  

更多法國料理:
☆[法國寇禾德]Hostellerie du Vieux Cordes米其林一星法式料理  
☆[法國巴黎]Auto Passion法式料理 
☆[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法式料理 
☆[法國阿爾比]Le Pascadou法式料理 
☆[法國阿爾比]Le Berbie下午茶 
☆[法國土魯斯]Pastel & Sarrasin沙拉/可麗餅
☆[法國土魯斯]Le picotin-全程用手抓著吃的法式料理 
☆[法國土魯斯]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 
☆[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