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671  
  標題很生氣本來想放在暗黑區可是想想這也算是觀察路人的一種吧就放在這個分類了。這幾天折扣季開始,今天和璽里爾趁著人還沒那麼多會擠炸的時候跑去稍微逛了一下。以前衣服超好買根本不必試穿連S號我都穿得下,可是現在脂肪爆炸了所以每一件我都必須試穿嘖嘖,現在居然開始可以穿M號了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西方人骨架比較大所以M號也很像L號的緣故。

  離題了請聽我娓娓道來這個居歪媽媽令人髮指的行徑,事情是這樣的就在我逛ZARA手上拿著四件衣服等著要試穿的時刻忽然聽到門口防盜鈴瘋狂響起,而且還不是響一次而已是一直啾啾啾響個不停。全世界都轉過去看(誇張派,好啦全ZARA顧客跟店員)才發現是一個包著頭巾穿著算是華麗的阿拉伯裔女子被攔了下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有可能包包裡有什麼金屬之類引發的防盜鈴這種事情常有。後來才發現這個女子真的偷了東西,然後她奶奶的她說是她女兒偷的她毫不知情。

  我們觀察了一陣子之後發現不對喔警衛後來從那個引起防盜鈴響的大袋子裡拿出一個大包包,又從大包包裡拿出了超多超級多的口紅、護脣膏、指甲油等一大堆一大堆東西,她奶奶的她居然敢說這些東西都是她女兒偷的!!?

  為什麼我氣道連她奶奶的都罵出來了是因為她女兒才三歲左右,身高大約才在那個王八老木的膝蓋以上屁股以下,總之就是個小不拉機連走路都不太穩的小孩,放口紅護脣膏指甲油那些東西的地方都是她絕對搆不到的地方,她老木居然賴在女兒身上說是女兒偷得你說這媽媽不去吃屎還有誰能去吃?

  後來這個該去吃屎的媽媽一口咬定說是女兒偷的,後來我衣服也試穿完了(買了兩件)(who cares?)璽里爾付完錢我們也沒有理由留在那看了只好離開,一路上我都覺得這個老木真的太可惡,一是給小孩一個超級不良示範,二是居然誣賴給小孩要不要臉?!穿的也算是珠光寶氣很華麗幹嘛偷東西?(璽裡爾說搞不好東西都偷來的啊所以當然很華麗因為是免費嘛~)

  最後我們逛累去吃Subway的時候又看到這個媽媽經過店門口,我正想說幹嘛來這啊如果你敢進店裡點餐我就衝過去跟你說你該吃大便(好啦我根本不敢真的去這樣說因為我是俗辣逼啊)!結果這個媽媽就離開了我想他應該真的去旁邊的廁所吃免費的大便了吧全文結束掰掰今天的觀察路人日記在憤怒以及不勒底中結束。

  最後的最後希望這個無辜又雖小的女兒可以在平安健康快樂而且人格正常不違法的狀況下長大成人。



更多觀察路人日記:
觀察路人日記6-好漂亮的印度女孩兒  
觀察路人日記5-不管天氣怎樣都赤裸上半身澆花的老憋憋  
觀察路人日記2-褲子破掉的阿拉伯人 
觀察路人日記1-天氣領帶大叔給你好心情 
觀察路人日記3-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少女們

不爽的黑暗文(只有偏激請注意):
[黑暗]有些老闆們有時候他媽的真的是頭殼裝屎(這篇比較偏激粗俗請注意)
[黑暗]這什麼奇妙的人生我真的不懂 
[黑暗]有水當思無水之苦之大便太順暢有時候也不是好事 
[黑暗]大人的態度影響了小孩子的未來 
[黑暗]什麼時候酒駕可以拿來說嘴炫耀了? 
[黑暗]弱不禁風但又愛裝man的女孩們你們想氣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