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0  
然後照片是璽里爾很北七自以為是忍者(配合這篇看會更有感覺:♊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中的第21則,裡面有google語音配著聽更好聽哈哈哈哈 )

  我和璽里爾沒吵架啦哈哈,我想吵架的時候雙方絕對說不出什麼好話的吧,除非你的另一半像居色斯一樣他說如果有人打你的右邊臉那你就要把你的左臉也給他打,我想如果有這種另一半簡直是上輩子燒到好香還不快嫁了或娶回家!

我在我的Blog裡有寫過一篇文章,文章名稱是瘋狂情侶大家要小心,這篇的女主角我的朋友K小姐就是屬於吵架會口不擇言什麼都說得出口的女子,除了在上面連結文章中提到的她會要男友下跪道歉之外,吵架時她還會直接對對方說「你怎麼不去死啊?快點去死啊!」或是「跟你在一起或是看到你的臉就讓我覺得噁心反胃」。

有幾次她和男友大吵架,男友想緩和嚴肅氣氛和好,所以決定用「來一下霸王硬上弓之女生應該都愛這一味因為A片都這樣演立刻會和好」這一招(這邊插嘴一下,為什麼有的男生會這樣覺得啊?你們是瘋了嗎到底哪一部A片這樣演的快把這部片子丟掉好嗎?女生並不會因為你霸王硬上弓就立刻原諒你好嗎!尤其吵架的時候只會更氣而且氣瘋吧!)(什麼?你說每部都這樣演嗎?屁啦是騙我沒看過嗎!?),每次男友使出這一招我的朋友K小姐就會氣瘋然後賞對方兩巴掌,然後大吼:「去死拿開你的髒手我覺得噁心至極!」

如果是上述求歡這段我覺得K小姐這樣發瘋算是情有可原,但平常的吵架如果也這樣講出來的話就會很傷人。

我以前有個不太熟的同事P小姐家境很好,爸媽十分寵愛她,交往的男友雖然都沒有她家境好但還算上進,兩人甜蜜蜜的時候P會跟大家說她就是欣賞男方的上進,都是自己打工賺錢不跟家裡拿,不像同齡的男生還有她自己還要跟家裡拿錢,甚至P小姐會買衣服送給男友,月底陪男友吃泡麵她也都很OK。

但吵架的時候這卻變成了P小姐拿來攻擊男友的工具,我曾聽到她在電話裡對男友破口大罵:「你不想一下你現在身上穿的衣服都是老娘買的,上次那個包包(還是手錶我忘了)也是我送你的,你根本就是吃軟飯的小白臉!要不要臉啊你王八蛋去死!」

聽到這段話當下我心中大大抖了一下想說罵得也太直白而且傷人了吧,就算以後和好心裡必定也會有疙瘩,更何況男方又沒有逼迫你要送他衣服或包包,這算是你情我願的嘛!

這種吵架沒好話的例子也並不是只有女生會說,我就有某任前男友也是屬於吵架絕對不會說好話而且是髒話!三字經五字經七字經甚至十三字經(不要問我這十三個字是哪些實在太粗俗了,總之就是那些髒話排列組合起來的),每次吵完架和好我跟他說我真的無法接受男生對女生罵髒話,希望他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但每次說好每次吵架卻還是忘記,這一連串的髒話還是會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地從他口中說出來啊~

我自己在吵架的時候是不會對璽里爾說出什麼難聽話的,因為老實說我們自從在一起以來快要五年只吵過三次架,其他大大小小都是我單方面發狂。這種時候璽里爾會盡量不跟我對到話然後出去慢跑或洗澡,回來後他就會瘋狂搞笑只要我一笑就算沒事了,所以我沒有什麼機會講狠話,對璽里爾來說最狠的狠話應該就是「你好醜」這三個字吧,我知道聽起來很弱但因為他超級自戀所以這對他來說很傷哈哈哈。

還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電影還電視劇,名字忘記了可是其中一段故事我還記得非常清楚,男女朋友吵架之後女生生氣地跑出去,男生想說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她這樣跑出去了,應該等一下就會回來,結果沒想到女生就這樣出車禍死掉了。這讓我當下好驚嚇,從此之後每次生氣要大罵璽里爾時我心裡就會想到這段,如果因為吵架而發生什麼意外我應該也活不下去了吧!一想到這裡就會立刻覺得剛剛生氣的原因根本不算什麼啊~

最後結論就是如果真的那麼想要對對方說出很可怕的話(譬如去死啊、怎麼不去死啊、看到你就想吐你好噁心之類的),就請跟你的好朋友說吧!不過記得要選一個嘴巴很嚴實口風很緊的人,不然如果他跑去跟你另一半說你當初這樣說過就歪歪了啊!

或是你也可以跟我說,然後我會寫出來跟大家說但我不會說是你說的,這樣大家幫你評評理,你也出到氣了而且我也有東西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是不是一舉數得?(跟本是想看熱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戰 吵架處理方法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