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646_1818368176092_1146772951_31904358_8043031_n   
  這系列居然來到了第九集(講得好像多厲害一樣),如果有10我絕對會用老梗的十全十美來作開場白大家等著瞧!(有什麼好瞧的而且誰要誰會瞧啊?)

#39
璽: 你說妳老公叫什麼名字?
我: 啊??你是說吳彥祖喔?
璽:五眼珠?
我:吳彥祖啦,祖!
璽:無言豬?
我:靠,吳彥祖啦!吳彥祖!
璽:五鹽豬?五個鹹鹹的豬?

我要揍扁璽里爾...




#40
Q:誰會為你彈奏蕭邦的歌?
A:耶曲。因為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哈哈哈哈什麼啦我快要笑死了這什麼冷笑話啦太有才華了吧!




#41
從小到大我沒有把任何小說看完過,通常都是看了第一章之後就會想知道發生什麼事然後翻到最後結局看,想當然爾根本不會覺得好看因為不知道中間花生了省魔術啊~所以我其實是不看小說的人。

二十多年來(我不想說出我實際年齡因為女人年齡是秘密)我看的可以說是第一部小說就是最近在看的《盜墓筆記》(好不跟在流行的尖端這部好像已經出了有段時間了),我的罵馬咪呀怎麼會那麼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花了一個禮拜了現在我才看到全部的一半而以就好想好想知道到底花生省魔術可是我克制自己不去先看結局啊太好看了吧還沒看的人快看!!!




#42
璽里爾很居歪他說如果《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賣得很好的話我可以再出一本暗黑版本叫做《Bon刷兒 親愛的肥波奶奶》然後作者是璽里爾都在講我壞話!

我怎麼覺得如果真的有這本書的話會更好看啊...




#43
我那有著比我還少女心千倍的老木禮拜三中午即將抵達發國土魯獅,我必須做好了會被要求(其實是逼迫)拍上千張照片的準備噢噢噢噢噢。我要帶舞龍舞獅頭套(或是舞龍舞獅前面那個總是笑到嘴巴裂到快耳朵的可怕大頭,我忘記他叫什麼了有人知道嗎)出門陪媽媽逛街了我羞於見人啊!!




#44
明天是我老木和璽媽的第一次見面,兩個媽媽只有在書中見過面(這樣哪算啊明明是畫出來的啊),一個只會說台語、中文和少許英文,另一個會說法文、德文和少許英文,實際見面後會擦出什麼火花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看什麼下去啊哪裡有得看)




#45
兩個媽媽見面會!台灣媽媽正在教法國媽媽用專業茶具組泡茶,一個用中文講解一個用法文問問題這樣也可以通哈哈哈哈哈廚房傳來大笑聲也太妙了吧現在茶泡好啦大家可以喝茶啦(力王上身)~


更多北七生活錄: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4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5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6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7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8
© 職場兩三事*女強人篇-1 
© 職場兩三事*女強人篇-2 
© 職場兩三事*女強人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