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kgl   
  今天讓我偷懶一下,直接給大家姊妹淘的連結吧有我寫的新文章喔: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205&id=14201

  以後每個禮拜三或四或五(那幹嘛不說除了一和二)應該都會有新的文章上去,至於持續多久就要看大家喜不喜歡我的文章,看著人多不多分享的多不多囉keke。

  上面這張圖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凱吉哥被惡搞的照片,其實是一整個系列但我最喜歡這張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哈哈而且也蠻符合姊妹淘或是媽咪心事這種感覺的啊對吧(有嗎)?




圖片來源:http://www.rowsdowr.com/2012/08/27/nicolas-cages-face-on-different-bodies/lyd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姊妹淘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