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  
  這是我們帶我老木去巴黎企頭第一天晚上吃的晚餐,地點就在我們住的飯店Ideal Hotel樓下右手邊,是飯店老闆推薦我們的餐廳他說非常好吃。我們這天晚上試了之後果然覺得恩恩老闆介紹對了啊非常好吃而且不會貴到可怕(不過量都不是太多),吃完三個人都蠻滿意。

 


  我老木因為不是大胃王所以沒有點套餐直接點了主菜,我和璽里爾因為都是大胃王所以去餐廳吃飯通常都是點套餐。這次我只點了小套餐所以沒有甜點只有前菜跟主菜總共29歐,璽里爾點的是全套餐所以有甜點是32歐。上面那個就是璽里爾的前菜板烤新鮮干貝超級超級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嫩嫩嫩嫩嫩翻天翻天!!!!

  干貝只有兩個不過不會太小,大家立刻把他的前菜分食掉了哈哈哈但因為丈母娘也有吃作女婿的他也不敢說什麼keke,老實說丈母娘只吃了一小口但我仗著丈母娘也吃了所以就很大膽的吃了歐爺~

  總之干貝就是好好吃好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只有海味。後面兩坨白白的是酪梨醬加不知道什麼的泥也好好吃喔~~干貝底下襯的是葡萄柚果泥,和海鮮非常的搭啊!總之這道開胃菜大大大推薦!

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  
  我這個老梗王點了肥肝醬,其實我本來想點干貝的可是被璽里爾點走了我想說那我就點別的吧反正可以吃璽里爾的。非常好吃不過他就是肥肝醬,除了特頂級或是超級便宜貨不然老實說目前為只在餐廳中吃到的肥肝醬都大同小異,所以在這邊為大家唱一首天下的肥肝醬都是一樣滴噢噢噢天下的肥肝醬都是一樣滴(哪有一樣)。很好吃啦~

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  
  主菜駕到!這個主菜是我老木的是鐵板牛排佐紅酒蒜味野菇醬,超,級,好,吃!不過這到單點就要26歐哇喔所以他也必須好吃(誰規定的),肉質很嫩完全不難咬不難切,野菇香氣很重紅酒也搶不了味道總之好吃啊!

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  
  除了牛排之外這個主菜還有配上烤的馬鈴薯塊,不過這個有點普通皮也不脆還有點韌韌的,我沒有很喜歡。

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  
  璽里爾的主菜是烤鴨肉非常好吃好嫩啊!!這和我目前在土魯斯吃到的最好吃鴨肉有得拼,但是又不太能比較因為這個是切成一條條而非一整塊(筆是一隻隻不是一條條)去烤所以費的功夫也比較少,家上切成條量真的好少啊。

  旁邊附的是超級妙但也超級好吃然後也超級肥的酥皮包奶油馬鈴薯內餡,裡面有點像是奶油可麗餅的口感,加上外面烤過的酥皮真的超棒的但油翻天啊!這個主菜也非常推薦!璽里爾好幸運都點到好東西!

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  
  我的主菜雖然不是說很歪歪但可能因為我老木和璽里爾的主菜都那麼好吃,相較之下我的主菜就變得很還好。我點的是牛排佐起司醬,還有我上面說的那種烤得韌韌的馬鈴薯塊墊底。起司醬沾麵包很好吃可是跟牛排沒有很搭歪歪之外,牛排肉質好硬而且我說要a point五分熟結果有的地方根本超熟但有的地方雖然是五分熟但還是硬啊更歪歪,是不到不好吃但也沒有好吃所以含淚吃完他(誇張派)。

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  
  璽里爾的甜點點了cafe gourmand也就是咖啡之外還會有幾款小甜點的甜點套餐,通常點這個就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的蛋糕點心很划算。左上是蘋果派超超超超超好吃上面還有餅乾碎的那種東西咬起來好有口感啊~而且肉桂放蠻多喜歡肉桂的人會愛!右上是覆盆子的幕斯蛋糕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但我老木喜歡。下面的是草莓冰淇淋但又帶點冰沙口感好好吃不會膩。

  整餐吃下來價格跟土魯斯好一點的餐廳比起來其實差不多,但是因為東西都不多所以相較來說巴黎當然是貴了一點點,不過這間餐廳氣氛好而且服務也不錯加上東西真的好吃(除了我的主餐之外)所以很推薦這間喔~


附上餐廳資訊
Paris Orleans
地址:129 Avenue du Général Leclerc 75014 Paris
電話:+33 1 45 40 40 24

 

 

 

 

 

[新書推薦時間]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裡面有一個章節是璽里爾寫的,我負責翻譯,
這個章節講的都是他在台灣對於某些人事物的想法。
對於璽里爾寫的東西很有興趣的可以買一下書喔哈哈哈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實體書的販售譬如誠品(不過金石堂只有網路訂購喔),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巴黎:
✈ 法國巴黎14區-Ideal Hotel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非常推薦~ 
✈ 法國巴黎羅浮宮逛到腳底板有檸檬汁日之麗莎你好紅喔 
✈ 巴黎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 巴黎流水帳
☆[法國巴黎]Meltem北非料理(羅浮宮)(Paris) 

更多歐洲遊記:
✈ 超級可愛的法國小鎮Albi阿爾比
觀察路人日記-好漂亮的印度女孩兒 
觀察路人日記-不管天氣怎樣都赤裸上半身澆花的老憋憋 
觀察路人日記-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少女們
觀察路人日記-褲子破掉的阿拉伯人 
睽違20年的土魯斯嘉年華會好High! 
法國西南部農產品博覽會(上) (下)  
[西班牙日記]巴塞隆納地中海海灘裸上空辣妹好多好養眼 
[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料理 巴黎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