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我想說再寫一篇怕大家看膩了所以就借用這篇來講一下目前我知道而且又發現了的銷售據點。上面這張是新的一批貼心小讀者(其中還有偶像)(其中還有一隻超可愛狗兒叫他叫miumiu)買了書之後傳了照片給我而且可以讓我公開放的歐爺大感謝!還有現在買書幾乎各個通路都是79折喔只到六月底要買要快啊買多賺多(哪有)(可以送人自用兩相宜很賺啊)(還好吧)~

  實體書販售據點據說是全台各大小書店都有,不過金石堂就沒有實體書而只有網路書城有賣,所以好像又不該說全台各大小書店都有,可是如果把有賣的書店一一列出來又多到炸點(好啦也沒到炸點的地步但我就是誇張派咩)而且有些我怕會遺漏掉。總之像誠品、諾貝爾等大書店書局都是有實體書販售的喔(整段好像繞口令喔),只是放的區域各個書店不一樣如果在新書區沒有找到麻煩問一下店員喔,不要像我表弟(書中寫到的那位乃威先生)跑了三間書店沒找到也因為太害羞必鼠沒問店員空手回家,又另外跑了一趟才買到(幹嘛出賣表弟)。

  另外香港也有實體書的販售噢噢噢噢我覺得好開心啊打入海外市場了嗎哈哈哈哈!香港實體書販售據點如下:

大眾書局
三聯書店
中華書局
商務印書館
奇趣天地


  然後我很雞婆的找了一下目前我在網路上找得到的網路書局訂購通路,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來訂購捏,台灣地區線上訂購如下: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TAAZE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tatic_act/201305/bon/read.htm
誠品網路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5122234206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readpage=2&show=freeread
PChome24h書店http://shopping.pchome.com.tw/DJAM2O-A76362145
樂天書城網路書店http://books.shop.rakuten.tw/0010582494/
五南網路書店http://www.wunanbooks.com.tw/product/9789863253518


  然後我還找到了海外地區線上訂購如下(我也太閒了吧):

CP1897商務網上書店(香港)http://www.wunanbooks.com.tw/product/9789863253518
香港聯合書刊(香港)http://www.suplogistics.com.hk/bookinfo.aspx?bookid=41657
heat book store(香港)http://www.heatbook.com.hk/mall/detail.jsp?proID=280822#.UbiqRJzit8A
有店(中國)http://www.got1shop.com/goods.php?id=164763
Superbuy(馬來西亞)http://www.superbuy.my/shop/p-159238-chinese-book.aspx

  如果有任何銷售通路或是書籍購買的問題請直接問台灣角川會比較快喔,如果問我就還要再等兩轉三轉才會得到答案,加上我也很怕我的編輯被我煩屎哈哈哈所以大家就直接問台灣角川吧,可以電子郵件:book@kadokawa.com.tw或是打電話 (02)2748-9481直接詢問都可以喔!

大家拿書的照片合輯1
  然後上面那張照片這是目前傳了拿了這本書照片給我的人兒感謝萬分!!!因為尺寸問題有些人我沒辦法放進去(這句話好像有點A)(還是只有我自己想歪啊哈哈哈),然後還有些人兒像我一樣太害羞請我不要公開的我就沒有放進來囉keke。有買書的人兒可以多多傳照片給我喔我有蒐集癖啊哈哈哈~目前已經有快一百個人傳給我了好開心啊!!!

   再來這什麼聳動又白痴的標題哈哈哈!每次到了台灣選舉的時刻我都會看到路上的旗幟飄揚,旗子上面的人不外乎是候選人穿著唐裝拱手作揖,或是把自己的大拇哥比在自己的胸前之類的(不然把大拇哥比在別人胸前也蠻妙的)(或是也可以別人的大拇哥在自己胸前啊)(好了啦有完沒完啊)。但我看過最奇怪而且也不少的就是旗子上寫著搶救!選情告急之類,意思是要同情票嗎不投他他就會屎?

  目前是看過這本書的人反應都很好都說很好笑啊喔呵呵呵呵呵(手掌擺臉龐),當然可能有看過的人覺得這什麼啊難看屎了不好笑不豪笑謀齁糗啦的這種人欸他也有喔(幹嘛學憲哥啊)(欸黑~)只是可能就沒有告訴我了,既然沒有人表示這本書不好看不好笑那就代表這本書大家一致通過又好看又好笑啊所以趕快去買吧!!!!!

  已經買了書的人除了如果好看可以道修報之外記得書的最後有個回函,填寫完畢之後寄回台灣角川可以參加抽獎喔!最大獎是法國人冬天最愛吃的Raclette專用鍋,鍋具跟吃法影片請看這邊:



  除了鍋具之外還有我跟璽里爾在法國自己去選然後再空運回台的小禮物喔~影片介紹請看:



  至於銷售通路方面,可以確定全台誠品都是一定買得到的!金石堂則是網路販售店內沒有進實體書喔~博客來訂購則是在這邊請按圖:


 

  再讓我們看一下這本書超級可愛的官網作得真的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啊請點我: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