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比albi Le Pascadou  
  這是一間前菜比主菜強的餐廳XD,雖然主菜也好吃但是相較於前菜吃完的驚喜感吃到主菜就會覺得欸好像什麼感覺不見了剛剛那種驚喜呢歪歪~

  上圖就是我點的套餐中的前菜沙拉,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史了!!!好爽口好開胃啊!!!!我下次如果還有去阿爾比要再去這間餐廳吃這道沙拉!他叫作海鮮沙拉,除了生菜跟番茄這兩樣沙拉中幾乎一定會有的食材之外上面紅紅的是醃紅椒握得碼碼密啊超級好吃有夠下麵包(跟下飯的用法是一樣的)!!!酸酸甜甜帶點果香怎麼會這樣只有一片我想再吃一片啊啊啊啊~

  醃紅椒旁邊是煎魚片,白肉魚片沒有刺配上檸檬汁噢噢噢噢好爽口啊最近我又超級喜歡吃魚超級合我胃口!裡面碎碎的魚肉則是鮪魚應該是罐頭的沒什麼特別但跟醬汁好搭好搭我愛死這道愛翻天!可以說是目前我在法國最喜歡的沙拉!

阿爾比albi Le Pascadou  
  璽里爾一直催促說他好餓叫我快點所以我很緊張的拍然後我手殘照晃了。起司沙拉他雖然每次都點這個已經了無新意但這間的非常好吃!除了羊起司配麵包之外還有大量的藍起司及其他兩種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的起司,但都非常好吃也很下麵包(又是下飯的用法)!

阿爾比albi Le Pascadou  
  主菜方面因為我老木不像我一樣是大胃王所以他就沒有點前菜直接點了主菜。老木點的是牛排佐紅酒醬,好吃而且分量也不小,要價十六歐左右算是很值得,配上的薯條不是冷凍那種有加分!

阿爾比albi Le Pascadou  
  璽里爾點的超級奇妙我們三人都說不出來是好吃還是不好吃的東西,他是鴨肉鬆混合蘋果泥及馬鈴薯泥、上面再鋪上蘋果片去烤的一道菜。吃起來鹹鹹甜甜可是又不是那麼甜甜或鹹鹹(什麼啦)(是的這道真的是什麼啦邊吃邊覺得什麼啦這是什麼啦!!)所以我真的說不吃來他好不好吃,不過如果下次再去這間餐廳吃飯是不會點他的。

阿爾比albi Le Pascadou  
  我這次很難得沒點牛排點了鴨胸,但肉質好硬歪歪我不喜歡,不會不好吃但因為我前陣子吃了間土魯斯據說都是有錢人去吃的餐廳,我在那裡吃到了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鴨胸肉所以這個一比之下立刻歪歪歪歪歪(還不只是歪歪),加上前菜的沙拉給的分數太高所以這個相對更失望啊~(所以說作人跟作菜一樣,一開始都不要作太好不然之後刻板印象壓力會很大)

阿爾比albi Le Pascadou  
  璽里爾這個肥仔點了甜點,甜點就算了還是肥翻天的巧克力蛋糕配上濃到翻天的巧克力醬配上肥到翻天的煉乳我的媽呀這個吃下去你肚子油直接噴射出來就好了啊!不過這個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可是也太甜膩死我)。

阿爾比albi Le Pascadou  
  我和我老木合吃的蘋果派我的媽好吃翻天(天天樂翻天,翻天~)太好吃了吧!!疑似加了蠻多肉桂(我喜歡!)而且她是反轉蘋果派就是皮是在上面烤的蘋果被埋在裡面,我個人偏愛這種蘋果派而不是蘋果在上面烤的那種,所以這個很對我胃口。熱熱的蘋果派配上香草冰淇淋買尬我融化超好吃!!

  整體來說除了主菜之外,甜點和前菜我們都非常非常滿意,下次再去阿爾比玩樂應該是會在去這間店光顧,不過應該會單點沙拉和甜點吧哇哈哈太好吃啦~


附上店家資訊
Le Pascadou Albi
地址:52 r Emile Grand 81000 Albi
電話:+33 9 82 53 03 28

 

[新書推薦時間]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實體書的販售譬如誠品(不過金石堂只有網路訂購喔),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阿爾比遊記:
☆[法國阿爾比]Le Berbie下午茶(Albi)  
✈ 超級可愛的法國小鎮Albi阿爾比 

更多法國遊記:
✈ 法國巴黎14區-Ideal Hotel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非常推薦~  
✈ 法國巴黎羅浮宮逛到腳底板有檸檬汁日之麗莎你好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阿爾比 albi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