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Hotel Paris  
  這次我們住得這間旅館在第十四區,地鐵porte d'orleans站旁邊,據說是三星級的還蠻不賴的。我們住的是四人房不過說是四人房他同時也是兩人房,這和表面上是吹風機但實際上他是一把刮鬍刀那樣有異曲同工之妙。

Ideal Hotel Paris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四人房的第二張床其實是沙發床,我們check-in的時候進去看傻眼想說怎麼只有一張床和一張沙發啊?回去和櫃台反應之後他說噢打掃人員忘了把沙發變成床了所以請等三十分鐘!三十分鐘過後回去同一個房間看真的變成兩張床~所以其實每間房間都是這樣的可以是四人房也可以是兩人房哥哥是你妹妹也是你你還真調皮啊!然後請大家忽略床已經皺巴巴了因為我一進去就立刻跳床哈哈哈。

ideal hotel paris  
  如果那張沙發沒有變成床那他就會是一張沙發(這不是廢話嗎),那個沙發區域還會有小桌子,旁邊就是小陽台可以打開窗戶在房間悠哉喝茶吃東西非常棒!

  一出旅館走五步就是地鐵站,過個馬路就是電纜車交通超級超級方便!旅館兩旁都有餐廳我們住的第一天晚上就去吃了左邊那間非常好吃!而且價格也沒有太高(不過量有點少)非常推薦。這兩間的時間請看:☆[法國巴黎]Auto Passion法式料理(Paris)以及☆[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法式料理(Paris)

ideal hotel paris  
  旅館的早餐算是蠻豐富的麻脆雖小但五臟俱全,而且提供的食材都是還不錯的牌子不是雜牌。可頌麵包類就有五種,我超喜歡上面右邊這個有巧克力豆的麵包,基底是可頌有的地方吃起來又很像布丁超好吃啊第二天我就吃了四個肥翻天(羞)!此外當然還有吐司跟一般早餐麵包還有鬆餅之類的。

ideal hotel paris  
  醬料方面除了蜂蜜之外還有五種以上的果醬或cream cheese,單吃的起司也有三種都好吃~

ideal hotel paris  
  鹹食就比較少畢竟法國人一般來說早餐都是甜的,有omelett歐姆蛋還有間小香腸這應該都是因為各國旅客的彈性吧。歐姆蛋超超超超級好吃好軟綿奶油一定加很多啊~小香腸吃一根我就覺得很膩了但我老木吃了四根太厲害!

  飲料方面除了五~七種咖啡之外還有兩種果汁、冷熱牛奶、五~七種茶類,然後還有很多種口味的優格總之很多,早餐是附在住宿費裡的所以感覺很划算啊(主婦魂)。

  說了這麼多忘記說房間價位了兩個人的是一百歐左右而已!然後我們因為是四人房(但明明就只住三人啊)所以是兩倍兩百歐嗚嗚,而且因為我們是一個禮拜前訂的也沒辦法居居歪歪了(有誰說不是早點訂就可以居居歪歪嗎)。總之非常推薦大家這間旅館啊地段好也很乾淨櫃台服務態度也好清掃人員也貼心啊(因為我們牙刷很隨性的放在洗手台槓槓上面,回來的時候發現清掃人員幫我們把牙刷牙膏放在杯子裡面了噢噢噢噢,而且花花枕頭還排了形狀哈哈哈)~

  飯店還免費提供無線網路,密碼跟櫃台要就可以了。總之這次住宿的經驗非常愉快,十分推薦給大家啊~~~


附上店家資訊:
Ideal Hotel design
地址: 108 boulevard Jourdan | 14th Arr., 75014 Paris, France
網址: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187147-d498036-Reviews-Ideal_Hotel_design-Paris_Ile_de_France.html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實體書的販售譬如誠品(不過金石堂只有網路訂購喔),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希望有買書的人兒可以拿著書拍照傳給我,太害羞的人可以把臉擋住,完全不害羞的人可以用臉把書遮住(那拍屁,所以希望可以不要這麼不害羞)。不為什麼就是虛榮心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想蒐集大家的照片然後做些什麼(不會是怪事啦不要擔心)好玩的事或設計圖之類的。


更多巴黎遊記:
✈ 法國巴黎羅浮宮逛到腳底板有檸檬汁日之麗莎你好紅喔 
✈ 香榭大道之星期天有點冷清但凱旋門是紅牌+巴黎鐵塔就那樣之附近好多騙子要小心
✈ 巴黎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 巴黎流水帳 

西班牙遊記:
[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 
[西班牙日記]巴塞隆納地中海海灘裸上空辣妹好多好養眼 
[西班牙日記]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少女們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nabier(Olimpic港口附近) 
☆[西班牙巴塞隆納]La Fonda 
☆[西班牙巴塞隆納]Mercat de Sant Josep聖荷西市場 
☆[西班牙巴塞隆納]Los Toreros鬥牛士餐廳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