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宮  
  這是三天兩夜巴黎之旅的第一天,我們把東西放到旅館之後就立刻直奔羅浮宮,我本來是預計會看到晚上九點閉館時間的,結果因為很多東西沒有看得太仔細而且腳底板也爆炸了所以提早結束歪歪。這是我第二次去羅浮宮,看得比第一次的時候更仔細了一點點,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看完的感想也有點不太一樣。除了覺得走完一整天我的腳底板有現榨檸檬汁之外,另一個最大的感想就是麗莎我雖然不知道掛在那邊的妳到底是真跡與否但妳也太紅!

羅浮宮  
  基本上蒙娜麗莎的微笑真的好遠好小一張,加上好多人搶著要看老實說我根本沒看到麗莎長怎樣,後來我只好跑去紀念品店看麗莎的海報,麗莎真跡和麗莎印刷品應該一模一樣吧總之我覺得大家都擠在那邊看麗莎的結果就是根本看不到麗莎啊~(我一直講麗莎的名字我想她現在耳朵一定很癢)(如果她真的耳朵會癢那就有點可怕了)(如果她真的耳朵會癢而且她還告訴別人她的耳朵在癢那就更可怕了)(有完沒完啊)

羅浮宮

羅浮宮  
  另外其他感想就是人面獅身像那邊也太多樣化,而且其中有一座人面獅身的臉超像亞洲人的好妙!

羅浮宮 

羅浮宮  
  除了人面獅身像有很多之外法老的棺材更妙超級多種款式任君挑選(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不只是款示連尺寸都好齊全,有一座大到不行我好想知道當初這位法老到底有多高多壯一定很MAN!有的棺材看起來好新喔好像剛畫好的一樣(我知道不可能剛畫好啦)(吧?)

羅浮宮  
  另外就是我看到拼命拍照的都是女孩兒們的首飾區當然我也不例外真希望我自己家裡也有個櫥窗是展是金銀珠寶的(好膚淺的女子)。我還一直逼迫璽里爾要猜出我喜歡哪一個來看看他到底懂不懂我,結論是還蠻了解的不錯不錯。

羅浮宮  

羅浮宮  
  再來是米羅像以及沒有頭的勝利女神像這兩個也是大家拼命拍照的點,我非常喜歡勝利女神像個人覺得如果有頭反而不會這麼美而且讓人印象深刻啊~

羅浮宮  
  還有木乃伊先生(應該是先生吧)很酷他就一個人躺在角落安安靜靜的(不然會吵鬧嗎那簡直可怕),好像可以透過已經泛黃的繃帶感覺到肉體的彈性有一點酷!然後璽里爾說我睡覺都是這個姿勢雙手抱胸一模模一樣樣他說他當場頭皮發麻。

羅浮宮  
  再來就是很妙的這個人的小雞雞跑到哪裡去了感覺是被硬生生拔掉好痛!我本來以為只有他的小雞雞被拔掉但好像旁邊其他座雕像除了一座之外其他座的小雞雞也都被拔掉了,難道是故意的嗎整個紫禁城只有皇上才能有小雞雞啊~

羅浮宮  
  這個據說是古人寫字的工具但因為我最近剛看完韓劇《九回時間旅行》,是一部用香來回到過去的故事非常好看!!我和璽里爾一看到這個就立刻說天啊這是可以回到過去的香吧只是他們以為這是寫字工具真是母罵毀!!!然後下面那張就是在告訴大家怎麼使用這九枝香哈哈哈(白癡啊這兩人)

羅浮宮  
  然後這個兩邊都是立體雕刻頭像如果半夜進去這一間我應該會被嚇到尿出來因為全部的人都在看著你(抖)。

羅浮宮 

羅浮宮  

羅浮宮  

羅浮宮  
  再來是畫作部分可以在那邊聽到很多非常厲害的人一一跟旁邊的人解釋各幅畫作的故事跟歷史,我都會默默在旁邊偷偷聽哈哈哈。不過有時候聽到講錯的就會在心裡偷偷翻白眼一下然後立刻飄走(囂張什麼)。不過還是不要假會不然我怕會有人邊看這篇邊像我當天一樣大翻白眼,所以畫作我就不多說放上來一些我很喜歡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就好keke。

  羅浮宮真的好大好大一時之間也說不完(其實是很多也忘了)不過這是去巴黎玩樂的人一定會去的點之一所以到時候有去的人兒就自己慢慢發掘吧歐爺~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實體書的販售譬如誠品(不過金石堂只有網路訂購喔),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另外也希望有買書的人兒可以拿著書拍照傳給我,太害羞的人可以把臉擋住,完全不害羞的人可以用臉把書遮住(那拍屁,所以希望可以不要這麼不害羞)。不為什麼就是虛榮心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想蒐集大家的照片然後做些什麼(不會是怪事啦不要擔心)好玩的事或設計圖之類的。

拜託大家囉keke,可以私底下傳給我或是公開傳給我都可以喔!可以是正經的也可以是香豔刺激的表達方式歐爺~

其他遊記:
✈ 超級可愛的法國小鎮Albi阿爾比 
西班牙-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少女們 
西班牙-巴塞隆納地中海海灘裸上空辣妹好多好養眼  
西班牙-巴塞隆納]Mercat de Sant Josep聖荷西市場 
✈ 在紐約的早餐 
美國波士頓- Legal Sea Food里戈海鮮  
✈ 哈哈哈哈佛大學 
✈ metro trip 地鐵旅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羅浮宮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