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  
  看標題絕對會覺得WTF花的發義大利維大力哩公蝦吧,不過這一切是有典故的且聽我娓娓道來(但不是什麼太有趣的典故請不要抱太大希望)(誰抱了嗎)。這一切都要說到前幾天我開始了第一次的慢跑然後期間遇到了一個我覺得有我人生看過前三名正的女孩兒!

  這個女孩脂粉未施(我的天啊我連脂粉未施這四個字都跑出來了)穿著運動短褲以及合身的T恤,耳朵塞著小耳機就這樣的輕巧慢跑著。我看到她的瞬間眼睛發亮如果我有特異功能我想當下會有雷射光束從我眼球中噴射而出!那張臉那對胸部那雙腿那對屁股全部都是極品啊極品!(天啊我好像痴漢喔)

  當下我有種想跟她前去搭訕的衝動可是我本人就是個俗辣胚只,我心想她應該天天都會來跑步吧?如果下次跑步再遇到她我再來搭訕好了。

  就在昨天我又在上次的同一個時間去跑步了但我卻沒有看到她的身影,跑了二十分鐘都沒看到。這時候我腦中忽然想起了古人說的好: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的這種感覺了。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
  這就像你看到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卻還沒有要買因為你抱著反正還有這麼多本今天不買明天還有啊我明天(或明年)再去買的這種心情,結果隔天(或隔年)書店告訴你這本書賣得太好已經全數售完而且出版社決定讓這本書變成得不到最美的絕響(抑或是書店告訴你因為這本書滯銷所以全數下架再也買不到了)(天啊感覺這個好像比前面的有可能可以不要這樣嗎),這時候你的心裡絕對會後悔為什麼當天我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沒有買,現在再也買不到了啊啊啊啊啊~

  這個故事(哪裡有這種故事)就是要告訴大家,今天5/22是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正式出版上市的日子,據說是全省各大書店均有販售(不過金石堂是只有網路販售,店內是沒有實體書的喔)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勞定啾勞咖這種梗我用好多次了今天就不再使用(明天再用哈哈哈)

  另外這本書跟妞新聞合作了一個贈書活動贈送十本好多!所以有興趣的人兒請去看一下參加辦法: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8069

  如果等不及贈書活動的人那今天開始就可以去各大書局搶購(用到搶購這種字眼我真得很有種)啦!最後要謝謝已經預購的大家,再次提醒一下想買書但還沒買的人兒去博客來預購七九折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再讓我們看一下這本書超級可愛的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PS1.最上面那張圖是書裡其中一頁,璽里爾本人超級喜歡這個圖的愛到翻天!
PS2.上面那張圖是我的編輯傳給我的成品照片,我會不會是最後一個摸到自己書的人呢噢噢噢噢噢,希望如果立刻去買或是已經拿到書的人可以告訴我書的觸感如何我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
PS3.希望有買書的人兒可以拿著書拍照傳給我,太害羞的人可以把臉擋住,完全不害羞的人可以用臉把書遮住(那拍屁,所以希望可以不要這麼不害羞)。不為什麼就是虛榮心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想蒐集大家的照片然後做些什麼(不會是怪事啦不要擔心)好玩的事或設計圖之類的。

拜託大家囉keke,可以私底下傳給我或是公開傳給我都可以喔!可以是正經的也可以是香豔刺激的表達方式歐爺~




更多關於這本書的資訊請看:
我要出書了  
我要出書了之 現在減肥好像太晚所以就算了 
我要出書了之 贈送新書活動!  
新書贈送活動之 想選的人太多只好謝天(什麼啦) 
新書贈送名單公佈+璽里爾沒刮鬍子又說中文之寄回函抽法國小禮物影片 
5/22出版歐爺!多謝你們的支持,接下來是大力金鋼腿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預購中~送禮自用兩相宜多買多健康(又不是中藥材或保健食品)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