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erbie下午茶(Albi)   
  上禮拜我和璽里爾帶了我老木去了阿爾比Albi這個超級可愛的城鎮,吃完午餐(午餐食記下次寫keke,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比較有寫下午茶的感覺)後逛了整座城鎮身為大胃王的我立刻肚子又餓了!法國的下午茶基本上都是甜食可是我是鹹食人所以好不容易讓我們找到這間有賣鹹可麗餅的下午茶店家~

  我老木也算是鹹食人,如果有鹹食就不會點甜點跟我一樣果然不能偷生啊(誰偷生了嗎),老木點了法式鹹派Quiche(上圖),結果這個鹹派我吃了一口覺得唉唷也還好,好像我自己做得更好吃(囂張什麼)(自己做鹹派請看:❤ 法式鹹派Quiche),這間的鹹派蛋味太重好像在吃蒸蛋啊沒有很奶。而且這盤要八歐左右貴桑桑啊~

Le Berbie下午茶(Albi)  
  老實說一開始我們是被奶昔還有門口貼的一張甜食拼盤海報吸引住的,海報上有個大拼盤上面大約有六種蛋糕、中間還有一球冰沙或冰淇淋之類的看起來很吸引人,價格這樣也不貴,三個人可以分著吃。可是進到店內我看到有鹹的可麗餅就立刻頭也不回(是要回去哪裡)的點了裡面有起司和白火腿的這道。

Le Berbie下午茶(Albi)  
  切開來裡面起司還會牽絲!配上嫩嫩的白火腿好搭!旁邊還配了些生菜不過不是什麼特別的醬汁就不多說了。不過這個我個人覺得好貴!這樣一盤就十歐了歪歪,不過算是很有飽足感本來一上來我還想說別鬧這樣十歐吃完我還是會很餓啊結果吃完胃很撐,一直飽到深夜。

Le Berbie下午茶(Albi)  
  璽里爾是甜食人(難怪嘴巴這麼甜)(哪有關聯)所以點了巧克力冰淇淋的可麗餅,要價六歐多非常好吃!而且分量蠻夠的他很滿足,算是點對了我也蠻喜歡這個的。

  建議如果有去Albi要吃這間的人下次也可以試試看肉桂蘋果口味或是焦糖水梨口味看起來都不錯,甚至那個甜食拼盤看起來超好吃!對了這間還有奶昔本來我好想點的可是那天有點冷只好作罷歪歪~
 


附上餐廳資訊:
Le Berbie下午茶(Albi)
17 Place Sainte-Cécile  81000 Albi
+33 5 63 54 13 86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阿爾比遊記
✈ 超級可愛的法國小鎮Albi阿爾比

更多遊記
★ [香港尖沙嘴] 豬紅大腸頭 
睽違20年的土魯斯嘉年華會好High! 
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西班牙少女們 
[西班牙日記]我的腳指頭被烤焦而且焦到徹底
✈ 哈哈哈哈佛大學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