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  
  千呼萬喚屎出來(好噁)(而且又是老梗)(我還剩下些什麼)(大家一起唱)(什麼啦)(註解也太長了吧)預計這本書上日日期就是貳零壹参年伍月貳拾貳日(寫成這樣誰看得懂啊),白話一點的寫法就是2013.05.22 ,希望這天是個天氣晴朗萬里無雲但又忽然下了一點細雨然後天邊出現一道淡淡彩虹的一天歐爺(要求也太多了吧)~

  上面這張圖就是書的封面!封面到了後期其實有兩種走向一個是熱情藍一個是奔放黃(其實就是藍色跟黃色是我自己加形容詞的,這樣聽起來好像比較有畫面跟專業,譬如什麼冷酷白跟炫彩黑這些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最後才決定是現在看到的這張奔放黃啊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新書預告的宣傳影片我稍早在即將邁向百萬(並沒有好嗎還差好多)的粉獅團先PO了讓大家先睹為快,還沒看過的妹有關係這邊也可以看喔:

  作得超級無敵霹靂好的啊超級可愛而且好好笑連我自己看了都哈哈哈大笑!!我有幾個朋友說欸看完就覺得你是個懶惰的死胖子啊(糟糕好像現實生活中真的是)(胖子就胖子可不可以不要加個死字在前面),還有人說璽里爾好可憐,請不要這樣覺得,因為他本人其實樂在其中啊是個M屬性。

  總之目前應該確定是5/22會出版了,所有實體書店和網路書店都買得到!然後博客來會開放預購喔~到時候還請大家告訴大家,勞定啾勞咖的支持一下喔keke~



更多關於這本書:
我要出書了 
我要出書了之 現在減肥好像太晚所以就算了 
我要出書了之 贈送新書活動!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新書贈送活動之 想選的人太多只好謝天(什麼啦)  
《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新書贈送名單公佈+璽里爾沒刮鬍子又說中文之寄回函抽法國小禮物影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鯛魚燒
  • 把你畫得太胖了啦!! 
  • 跟現在比起來其實差不多耶嗚嗚

    趙耶曲@FR 於 2013/05/11 01:57 回覆

  • 鯛魚燒
  • .................. ( os : 那怪誰呢?? )
  • 怪璽里爾好了哈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3/05/12 00:49 回覆

  • 鯛魚燒
  • 原來他念畜牧系 XD
  • 所以我都吃玉米從北到南吃完肥一圈哈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3/05/13 00:36 回覆

  • ♪♬Dawn♥
  • 太可愛了
    好想按鑽一下 (可惜沒有讚~)
    請讓我轉到我fb上分享 告訴我的親朋好友
    (不知道為什麼 我於有榮焉耶:P)
  • 妹有問題歡迎轉XDDD

    趙耶曲@FR 於 2013/05/13 17:18 回覆

  • I'm Nata
  • 感覺好有趣呀~

    恭喜恭喜!
  • 謝謝NATA :D

    趙耶曲@FR 於 2013/05/13 18:26 回覆

  • 陳依伶
  • 我覺得你的照片看起來很瘦耶!!
    怎麼畫那麼胖?
  • 因為發胖了哈哈
    書裡面一開始是瘦子啊有發現嗎XDDD

    趙耶曲@FR 於 2013/07/22 05: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