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先祝大家放假愉快!標題又是落落長的原因並不是又要挑戰史上最長歌名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而是因為想表達的東西很多啊譬如如果我只說寄回函抽法國小禮物那大家會覺得什麼禮物我沒有很想要(有人會這樣想嗎)(欸不要這樣啦應該會很想要吧我們去挑了好一陣子而且拍影片拍了很久捏~),所以我只好出賣一下璽里爾說他沒刮鬍子(沒刮鬍子又怎樣之前不都還有不刮鬍子一個禮拜的北七實驗嗎),而且璽里爾首次公開他說中文說的那~麼~好的影片(是的就是上面這個影片而且他有句話還講錯哈哈哈)!沒刮鬍子的實驗也可以回味一下:[實驗] 璽不刮鬍子的變化I 變化II(回味這個幹嘛)。

  先來說說寄回函抽法國小禮物這回事好了。雖然說確切出書日期這世界上只有兩個人知道,一個是友樺兄(友樺兄表示:甘我屁事我不認識你啊又是姓陳的那位啊?),然後另一個是誰我不能說,不過這個人是誰我只能說不是我啊~是不是很妙連我都不知道這本書好神秘我都想買一本了,不過目前能確定的就是五月下旬會出版。

  目前我所知道的訊息是書裡或書腰(是叫書腰吧)會有回函,如果按照上面寄回函後就有機會抽到我們從法國空運寄回台灣的小禮物(運費貴桑桑捏)一份,如影片所看到的禮物總共有六個(點進去看一下咩我們影片拍得很辛苦璽里爾還說我是爛導演簡直找媽煩啊),有一罐超級可愛的紫羅蘭糖粉(還附挖糖粉的專用木湯匙這個我自己都想要),還有五包可愛的紫羅蘭形狀糖果。最大獎則是吃Raclette起司的專用鍋具喔是不是好大手筆!(再複習一次Raclette是什麼請點:吃在法國自己煮:法國人冬天必吃的Raclette)。

  再來要說說上禮拜三開始的填問卷送新書活動的得獎名單!上一篇《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新書贈送活動中說過想選的人太多我只能謝天(謝雷表示不公平),但還是必須捨棄好多選出三個,沒被選到的人兒我很抱歉我希望你可以知道我自己也是千百的不願意!!!!!妳們寫的東西都好有才華好幽默好有誠意啊啊啊啊啊!

  在這邊要大大表揚一位小讀者我只能說你好懂我的心除了愛你還能愛誰老師動力火車音樂下!這位小讀者叫做氨妮黃(你留的是英文名字我只好直翻當做馬賽克哈哈哈),她寫道:雖然趙耶曲老公叫什麼名字如果答成吳彥祖就會取消資格但趙耶曲說她看到就會很開心所以寧願自己去買一本也要讓我開心然後就真的答了吳彥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的時候瘋狂大笑啊!!所以全部的問卷就只有兩個人答吳彥祖,一個是我一個就是氨妮黃!而且這位小讀者也是港片迷我只能說我要把我的大拇哥拔下來給你(好像有點噁)讓我們一起飛向港片精彩人生(雖然現在的港片跟以前比變得比較還好了)!

  還有好多讀者都會說看我的文章就感覺我有真人杜比環繞音響在他們耳邊呢喃(講呢喃好A)(哪裡A了明明就只有我自己A),又譬如有些人說出版社好有眼光(我虛榮了),有很多人說我帶給他們上班時間忙裡偷閒得開心,這點讓我很開心啊因為我懂上班無趣的苦悶尤其是老闆很居歪的時候。還有好多人趁機推薦我看韓劇韓綜試圖要拉我進更大的坑好可怕啊~(偷偷在這回答我有看爸爸你去哪,我最喜歡俊秀keke,然後最近還On檔的九回時間旅行超級好看我跟璽里爾都在追了大家快一起看我大推薦!)我也發現有些人會專門看我的血腥恐怖虐殺片電影心得,因為他們不敢看但又好奇所以從我的文字敘述中就可以得到快感(這句話好像怪怪的)。還有很多人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是粉紅杯杯的故事我要在這回答一下這個杯子還在喔不過現在在台灣是我老木在用哈哈哈~

  寫了落落長一篇還是沒有說到得獎名單啊~沒辦法我廢話太多而且好酒總是沉甕底所以現在公佈我很貼心幫妳們打馬賽克!


恭喜以下三位小粉獅/小粉蝨/小毒者/小犢者~
台北市大同區 何佩O
嘉義縣新港鄉 陳樂O
台南市中西區 鄒宜O


  出版社會直接和妳們連絡喔,這幾天請稍微注意一下妳們的手機、郵件或門鈴(好啦這個不太可能),如果沒有得到這次贈書活動的人兒也請妳們不要因此就這樣不看我的文章了(別醬咩)還有之後新書出版後的寄回函抽禮物活動啊!!!一定要看喔~(是要看什麼啦又不是柯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