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開學禮 Scared  
  感覺這是一部野心很大想要讓觀眾耳目一新但有點失敗了的電影歪歪。不過裡面的女主角都很正從清新脫俗到小艷麗都有我個人非常喜歡,所以看這部可以當作單純看妹叫來叫去跑來跑去會比較開心。

  血漿很多很多也不會太假可是就覺得屁啦人體也太脆弱了吧最好是這樣腦袋就爆掉又不是TWD的窩可!有一木竹子爆頭的實在太扯把腦子都推了出去什麼鬼啦!

  故事大綱就是一群大學新鮮人參加學長姐舉辦類似台灣迎新宿營的活動,選定地點在森林結果從開始要進入森林前就一直有很不祥的預兆但欠揍的學長還是執意要進入森林,有當地人出來說可以帶他們進入森林結果不知道是鬼鬼還是殺人魔出現了大開殺戒!

  以下有比較詳盡的劇情介紹還沒看過的人請斟酌閱讀:

奪命開學禮 Scared  

  兇手有夠好猜到但老實說最後五分鐘我傻眼這什麼結局好吧算是有點新意,畢竟日本電影《算計:七日死亡遊戲》是2010才上映,連另一部很好看的泰國電影《13 駭人遊戲》也是2006才出的所以電影在這類的題材上算是先驅吧。

奪命開學禮 Scared  
奪命開學禮 Scared  
  兇手其實就是他們要進入森林的那個當地人,他一臉就長得壞人樣而且出現沒多久就引導載著學生們的小巴上了快要垮掉的木橋,木橋就這樣垮了然後最雖的是司機他有夠倒楣立刻被爆頭。說到爆頭這部電影的導演可能很喜歡爆頭所以片中很多死法都是頭爆掉。

奪命開學禮 Scared  
奪命開學禮 Scared  
  學生們掉進河裡都沒什麼事除了一個男同學被木棒插進肚子死掉。後來學生分成兩邊一邊有三個學長先出去找救援結果死光光,第一個是因為吃了祭祀的蛋結果木條掉下來把他插死(這蛋還臭酸長蛆了有點噁)。第二個是在過河時被湍急河水打散的木筏變成木樁迎面而來爆頭而死,這邊有點扯就是我一開始說的人體哪有那麼脆弱這樣頭就爆跳了也太扯!不過也因為這兩個死法讓我一度以為這片不是血腥虐殺而是鬼鬼電影嚇得我心驚膽顫,想說我沒有心理準備要瞰鬼片啊我只想輕鬆看虐殺啊~~

  後來第三個就是被黑影人殺死的用凸出來的樹枝挖眼噴血而死,從這邊開始我就可以確定這部電影沒有鬼鬼而是人為的於是鬆了一口氣(呼)。

奪命開學禮 Scared  
奪命開學禮 Scared  
  總之後來就是剩下的學生一個個被殺,每次看這種電影都覺得為什麼大家不全部團結在一起一定要分散開來這樣很容易死啊,恐怖片中落單的通常就是死路一條大家可不可以團結一點?!!!死到後來剩下六個學生努力奮戰,一直把殺人魔打傷甚至打死的女學生最後被第二個殺人魔殺死了有點可惜,最後剩五個人殺死第二個殺人魔搶到車子逃出去,結果逃出去以為沒事了又有新的殺人魔(看到這邊也太多殺人魔了吧)總之最後剩下三女一男。

奪命開學禮 Scared  
奪命開學禮 Scared  
  一個女孩醒來發現自己疑似在醫院之類的地方可是這個醫院很不對勁,最後揭曉居然這是個電視節目,觀眾可以選擇要誰死誰可以活下來,最後的最後沒有交代誰死誰活,反正就是個電視節目其實。

  看完的感想是恐怖電影中好像男生都會因為要保護女生而死光光,最後活著的幾乎都是女生,果然要找另一半就要找這麼man的啊~(這什麼結論)



以上圖片來自以下:
http://thedevilridesout.blogspot.fr/2010/07/slasher-collection-23-scared-2005.html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Scared-poster-2005-1.jpg
http://blackholereviews.blogspot.fr/2006/03/scared-2005-thai-slasher-movie-dvd.html
http://www.siamzone.com/movie/m/3458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殺來殺去電影:
♫ 維多利亞壹號 Dream Home(2010)
♫ 一百滴眼淚 100 Tears(2007)
♫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2008)
♫ 蝴蝶效應3:啟示 The Butterfly effect:Revelation (2009)
♫ 他們/恐怖系統 ILS (2006)
♫ 大劊人心Funny Games (2007)
♫ 惡作劇之刎 Catacombs (2007)
♫ 獵人遊戲 Eden Lake (2008)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 (2007)
♫ 極限:殘殺煉獄/殉難者 Martyrs (2008)
♫ 顫慄 Haute Tension (2003)
♫ 鮮胎活剝 inside (2007)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