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542827-6630831  
圖片來源:http://www.chacha.com/gallery/3831/7-reasons-beer-is-as-american-as-the-4th-of-july
  標題看起來似乎在惆悵但其實完全相反,我反而覺得開心自己已經大約一年左右沒有吃麥當勞之類的速食店,一方面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增長身體自己似乎開始排斥這些不健康的胖胖食物,只要一吃就會口乾舌燥感到不適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在一年前看了一部國外的紀錄片:食品帝國 Food Inc。

  裡面說到了你吃的東西大概是怎麼來的,以及一些大企業壟斷食品的過程跟事實,除了被飼養的動物身處環境髒亂之外還有說到其他很多,影片在這邊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有中文字幕:http://www.youtube.com/watch?v=i3G_VQVJBC4。(歪歪這個連結好像無效了那大家如果有興趣就請在youtube找「食品帝國」應該還有其他連結)

  其實不吃麥當勞真的也不會怎樣,法國這邊會吃麥當勞的幾乎都是年輕人青少年,果然該說還是年輕人有本錢嗎?在法國因為麥當勞算是在外可以買到最便宜的食物了,但是台灣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吃大家就少吃點速食吧~

  好嚴肅的一篇文章我自己都不太習慣,但我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少吃點速食吧尤其是小朋友不要讓他們吃吧~



更多碎碎念:
國慶日更名行動:趙耶取正式改名為趙耶曲(誰理你而且有差嗎) 
乾妹妹到底是什麼能吃嗎(能啊好多人偷偷在吃啊)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 
吵架不會有好話之還是冷戰吧(誤)
[黑暗]這什麼奇妙的人生我真的不懂 
[黑暗]大人的態度影響了小孩子的未來 
[黑暗]有些老闆們有時候他媽的真的是頭殼裝屎(這篇比較偏激粗俗請注意) 
[黑暗]什麼時候酒駕可以拿來說嘴炫耀了? 
[黑暗]有水當思無水之苦之大便太順暢有時候也不是好事  
二十歲的那些小事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UN
  • 台灣現在的越來越縮水囉~~

    而且每次看到麥當勞就想起食神
    薯條有多鹹就多鹹 可樂有多甜就多甜XDDDDDDDDDDD
  • 吸管有多粗就有多粗!!
    但法國的麥當當有點好吃而且不用選薯條還可以選薯塊
    沾的醬還有酸白醬好吃番天!

    趙耶曲@FR 於 2013/07/27 03:05 回覆

  • 剛開始發摟)
  • 唉 可是在國外不想煮又不想吃學生餐廳(十分難吃) 就只能去吃速食了(( 然後就會覺得 天啊我身體要壞掉了!
  • 速食真的不要太常吃好可怕啊都沒營養
    自己煮其實省更多耶可以看一下我的隨性食譜真的都很簡單喔

    趙耶曲@FR 於 2013/07/27 03:07 回覆

  • PN(P醬)
  • 偶爾會嘴饞想吃,不然P醬也不太喜歡吃,

    倒是喜歡輕鬆,可以待很久的氛圍~~
  • 冷氣很涼夏天去很舒服XDDD

    趙耶曲@FR 於 2013/07/28 21:17 回覆

  • 蘋果超級市場
  • 我有時會去吃早餐...
    不過有時是為了打發小人才去
    歐天阿我讓孩子吃了垃圾食物可是他們很愛阿壞咧
  • 早餐好吃!!!!!我最喜歡豬肉滿福堡加蛋了!!!
    小孩子真的都很愛麥當勞,想當初我老木也是為了哄我的時候才會去哈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3/07/30 16:02 回覆

  • 剛開始發摟)
  • 耶曲你的書好看也) 我今天終於拿到了~
  • 謝謝keke,所以看完了嗎 :D

    趙耶曲@FR 於 2013/07/30 16:02 回覆

  • 剛開始發摟)
  • 嗯!一下就看完了因為停不了)) 喜歡法語教學,文章們也很逗趣~很開心的閱讀過程~
  • 那就好我放心了 :D
    法語教學都是跟屁股有關有點羞哈哈而且是後來才發現的並不是刻意的XD

    趙耶曲@FR 於 2013/07/31 0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