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_112139217950_711377950_2279833_2234912_n  
  這什麼怪標題,連我自己下完都覺得什麼鬼。為了呼應標題所以我決定再提一次當年勇,這張照片是和璽里爾認是第二年時我生日當天在陽明山上拍的,現在本人已經中了面目全非腳而且多了兩位數的公斤!是的(誰提問了嗎是在回答什麼)之前透露過我即將要出書了(話題也轉太快),確切時間還是不知道歪歪不過應該已經在不遠處(手掌放額頭前眺望)(對了為什麼大家遠望的時候都要把手掌放額投錢啊有人知道嗎?),書名下禮拜才會完全確定,所以下禮拜就可以公布了就讓我在賣個關子吧(一直打成棺子好可怕啊)(抖)。

  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應該沒有預購這回事耶歪歪,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所以問我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我一知道確定的出版時間就立刻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勞定揪勞咖,阿公啾阿巴(就是樓上找樓下,阿公找爸爸)(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阿公事找爸爸那阿嬤跟媽媽呢)那樣的幫我多多告訴大家!

  短期內我應該還是不會回台灣跟大家見面,所以似乎減肥這件事還不用太急(是嗎?),我是那種屎到臨頭才會害怕的人我想如果被通知要回台灣見大家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會絕食,然後天天跑步十公里(好啦這個謀摳靈因為我超討厭跑步我只是說說的),激烈如我人生不是零就是一百沒有中間的阿,要嘛是人頭要嘛是字,中間的或然率就是零囉(什麼啦)。

  前陣子寫書寫到尾聲有幾篇我繳盡腦汁還是無法,那陣子我甚至作夢都夢見我在寫東西,開電腦就在電腦前發呆,我人生追求的就是帥酷有勁跟好笑(這什麼人生啊),我書的風格以及Blog已經跟帥酷有勁已經沾不上邊了所以我只剩下好笑了,如果也不好笑那我該怎麼辦呢?我把這個煩惱告訴璽里爾了之後璽里爾說了一句話立刻讓我豁然開朗。他說「就算全世界都覺得你難笑翻天但在我心中我老波永遠是最好笑的那一個不管個性還是長相都是我心中最好笑!!!」(你那下垂而且越來越垂的眼睛才是最好笑好嗎我長相哪裡好笑!!!!!!!!)

  長相哪裡好笑啊所以我該哭還該笑????!!!!為什麼每次閃光之餘我都覺得有股淡淡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