燻鮭魚 
  這兩道其實算是apero小食,尤其這道把燻鮭魚疊在法國麵包上好了我講完了。

  好啦騙你的其實還沒。

  好啦沒騙你真的就是這樣把鮭魚放上去我再一次的講完了!


  奶油炒蘑菇
  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啊,另一道就是炒蘑菇這個老實說就是用奶油炒蘑菇,加些香料之後配上法國麵包就這樣好了講完了!!!!之後還會有其他更簡單的大家敬請期待!(我開始懷疑這本書是想要勉強說自己有九百道所以什麼都放進來了嘖嘖)

  這兩道分別在《簡單作九百道》這本法文食譜書中的P.82和P.83。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 小點心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