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核果沙拉  
  這幾天土魯斯的天氣越來越好也開始越來越熱,所以我們已經開始吃沙拉了,這是前幾天吃的超級清爽的沙拉,我覺得很適合怕胖的人吃(核果就不要加到過量),尤其我個人很喜歡吃橘子這道沙拉可以說是整盤立刻吃光光!

  之前我沒有想過在家用沙拉要把橘子放到沙拉裡,照《Le Grand Livre Marabout de la Cuisine Facile 900 recettes》(簡單作九百道)這本法文食譜(P.159)作之後發現橘子跟酒醋醬好搭!作法也很簡單就是把橘子一片片剝下來,可以的話把纖維質白白那層剝掉口感會更好,如果很難剝就直接切也沒關係。將剝好的橘子和生菜以及碎核果稍微拌勻,酒醋和橄欖油攪拌均勻加少許鹽巴提味之後倒入就完成!

  非常好吃喔大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拉 水果沙拉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