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ramisu  
  為什麼一次講這麼多因為我們上周末跟璽妹一起回璽媽家整個周末就是作了這麼多!作了那麼多但不是全部都成功譬如泡芙我們應該是奶油放的不夠多所以烤出來超級酥(基本上是過酥了)所以好容易碎歪歪。

mousse au chocolat  
  最成功的是巧克力幕斯跟提拉米蘇還有核果奶霜,這三個真的沒有太難,而且也不用用到烤箱,基本上都是把材料依序加進去攪攪攪在放到冰箱就OK,不過這三個也是肥到翻天覆地的甜點就是了。

  舒夫雷沒有沒有整個發起來有點小失敗歪歪,甜點區真的都不簡單(而且我真的沒有慧根),然後越做越覺得甜點吃不得啊就是在喝奶油吃糖簡直可怕!!!!!

巧克力蛋糕  
  最後一個熔岩巧克力蛋糕完全是璽里爾自己作的,成品醜歪被全家嫌棄到有剩,而且一點熔岩都沒有璽里爾可以說是失敗中的失敗。

  不過璽里爾一直把錯怪在書上,他說他真的完全照著書中作法所以不是因為他作才失敗而是全世界照這個作都會失敗(牽拖好遠)。

  而且老實說食譜裡面也沒有任何奶油或鮮奶油,這樣是要怎麼作到讓裡面像熔岩那樣滑下來呢好吧我只能說璽里爾說的我相信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