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agnes  
  其實courge butternut不算是南瓜,他是一種長得很像葫瓜長長的但是是南瓜顏色跟口感的東西,我個人真的對於南瓜沒有感覺也沒研究,如果有強者知道這個中文叫什麼麻煩告訴我啊~~

 


  我要自首我在這邊找不到這種瓜,所以我只好用了南瓜來作,而且還是從璽妹那邊ㄎㄧㄤ來一點,我只放了一點點,然後因為這天千層麵皮不夠我還自己加了馬鈴薯塊進去增量keke。

  總之我覺得味道就那樣而且吃大概第五口我就膩了歪歪,我還是喜歡紅醬的千層麵啊所以這一道料理我沒有太喜歡歪歪。
 

 

 

其他千層麵及西式麵點:
❤ 健康一百雞肉蔬菜千層麵[吃在法國] 
❤ 義大利蔬菜肉醬千層麵[吃在法國]  
❤ 四起司披薩four cheese pizza[吃在法國] 
❤ 法式鹹派Quiche[吃在法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