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媽糖葫蘆  
  今天是禮拜一,就PO個小小的文章好了。這是璽媽很常作的一道apero小點心,雖然apero一般來說都是吃鹹食配酒,不過一點小甜點來開胃也是不錯。

  作法很簡單就是先燒焦糖,把糖直接放入平底鍋中燒熱,不時的晃動鍋子讓糖融化,融化之後加入一小湯匙的水(要小心這時候焦糖會噴,溫度非常高喔,不過我也試過不加水直接裹的也OK啦),接著把番茄慢慢放入裹好放涼就完成!

  吃這道的時候最麻煩的就是會黏牙齒,雖然好吃但不建議有裝假牙的你(誰)吃喔!


[新書推薦時間]
我的第一本書出啦!
除了講到璽里爾(也就是我老公)在台灣的好笑事情之外也有我在法國的生活,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譬如誠品均有實體書的販售(不過金石堂只有網路訂購喔),
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Apero小食:
❤ 史上最簡單開胃菜:酪梨蟹肉沙拉[吃在法國]
❤ Apero小食:香料乳酪起司&笑笑牛起司 
❤ Apero小食:小吐司佐各式抹醬 
❤ Apero小食:蔬菜沙拉番茄盅 
❤ Apero小食:法國麵包佐豬肉醬配酸黃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葫蘆 焦糖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