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823879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要出書了,我要出書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以前小時後演講都要把標題講兩次,評審們的耳朵是有多不好?)這本書實際出版時間及書名我還不能告訴你(那現在說個屁),以上這些這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出版社(好啦這邊就不只一個人),另一個是誰我不能說(不就璽里爾跟老木)。你可能會覺得都不能說那現在到底說屁?(還是讓我說一下咩很想說啊~)

  實際參與出書寫書過程發現出一本書真的是要花費很多人力時間精力及腦汁啊~以前我看一本書可能是隨便翻翻,而且不會去看封底的設計編輯人員清單,封面也只是隨便看看,文字部分也是草草跳過,不過經過這次自己寫書出書之後我決定以後我看每一本書都要看得很仔細一個字一個字的看,連最後的文字編輯美術編輯整個排版都要看得很仔細才不枉費人家的真心啊~

  之後我會陸續分享一些寫書過程中的小心得小瓶頸,雖然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知道但我就是要說!!

PS.照片是三年前和璽里爾去澳門玩耍時候拍的,被拍攝者當時正在進行一個Rocker的動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書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