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cake a la vanille  
  我必須自首這個起司蛋糕是和璽媽一起聯手合作的,而且璽媽出的力比較多(好啦多很多,我個人是站在助手位置),我本來是要自己做做看的可是因為烘焙類我一向非常不拿手,剛好這本那天我帶去了璽媽家跟他分享結果璽媽就說她剛好想作起司蛋糕而且也有材料,擇日不如撞日好媳婦如我當然是順從婆婆(真的很敢講)。

  香草起司蛋糕在《Le Grand Livre Marabout de la Cuisine Facile 900 recettes》P.561,是與璽媽合製的希望大家不要唾棄我的掏假BO啊~

  一邊作我一邊覺得天啊真的好肥好肥好肥好肥,為什麼好吃的東西總是那麼肥呢?全部的材料除了檸檬汁之外沒有一樣是不肥的啊!!!!什麼甜點用起司啦、鮮奶油啦、奶油啦、糖啦全部都是肥翻天但好吃翻天的東西!

  作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只要錯一個步驟就會全盤歪歪所以我一直拿著食譜猛看,倒是璽媽邊唱歌邊作很自在,不過我覺得把這本食譜挑戰完之後我就不會在自己做蛋糕,一方面是買真的很方便,另一方面是看不到食材的肥就眼不見為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司蛋糕 cheesecake 法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