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  
  好久沒有po婆婆煮系列了,璽媽那天打電話來閒聊之餘還問了有沒有繼續寫她讓我有種哎唷偎啊被被抓包的感覺,所以趕快來寫一下。嚴格說起來雖然這篇的食物是在婆婆家吃的是婆婆準備的,但開胃菜的生菜捲和泰式及印度春捲、主菜的蠔油辣牛肉都不是婆婆親自料理,全部都是她去亞洲小商店熱食部買回來的,可謂是璽媽掏假BO,而且這個掏假BO連自己料理都不必你說多方便~

  雖然說是辣牛肉但其實一點都不辣,畢竟要符合法國大眾的口味,作太辣可能就賣不出去了,偏鹹的蠟牛肉配上不會太鹹的肉醬通心麵非常搭,雖然對我來說辣牛肉還是要配飯比較好吃但好媳婦逆來順受如我(好敢講)這天只有默默的眼淚肚裡吞勉強的配了通心麵。(真是幸好我婆婆看不懂中文啊~)

photo(3)  
  開胃菜的越南粉絲生菜捲沒有什麼味道,必須搭配特殊醬汁一起食用,這個醬汁甜甜酸酸,雖然不算驚艷但也不會難吃,總之這就是一道沒有太開胃的開胃菜。

photo  
  另外的開胃菜是炸春捲以及印度料理中的samusa,samusa裡面包的是碎肉跟很多印度香料非常好吃,炸春捲則是沒什麼特別我只吃了一口其他給了璽里爾。

photo(5)  
  甜點是市售的巧克力泡芙甜使我不償命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這天的晚餐全部都是現成買好的,璽媽只要熱一熱就可以上桌似乎有點懶惰(這什麼媳婦居然敢講這種話!!!!)我覺得還是璽媽自己作的菜好吃多了啊(還來得及轉回來吧?)


  

吃在法國婆婆煮雙CD加精選(哪來的CD):
=聖誕節系列之吃肥肥禮物爽爽拿=
吃在法國婆婆煮:2011年聖誕大餐Day1 Day2 
吃在法國婆婆煮:2012年聖誕大餐Day1 Day2 Day3 
=平常回婆家之依舊爽爽吃=
吃在法國婆婆煮:正式家庭聚會(序)+(1)蔬菜燉肉
吃在法國婆婆煮:正式家庭聚會(2)油封鴨 
吃在法國婆婆煮:正式家庭聚會(3)烤全雞佐西打咖哩醬汁 
吃在法國婆婆煮:正式家庭聚會(4)烤牛肉 
吃在法國婆婆煮:正式家庭聚會(5)烤香腸佐Lentilles 
吃在法國婆婆煮:正式家庭聚會(6)中式鮮蝦炒麵 
吃在法國婆婆煮:正式家庭聚會(7)紅酒烤牛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婆煮 家庭聚會 法國菜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