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l & Sarrasin  
  這幾天我和璽里爾帶了我老木去了趟巴黎鐵腿之旅,先預告一下街下來這幾天會是巴黎之旅的文章轟炸XDDD,今天就先來一篇土魯斯餐廳食記吧!這間餐廳很妙,算是一間專賣沙拉以及可麗餅的餐廳,位在市中心所以不管假日平日人都算蠻多的,店內裝潢很有特色我很喜歡不過我不是個會拍店內裝潢的人所以就沒圖沒真相了(那講屁)。

  沙拉都很大一份吃完不會餓算有飽足感,加上醬汁好吃翻天是有柑橘味的油醋醬,非常清爽而且不夠還可以跟店員要。沙拉不止是只有菜而已譬如上圖的火腿沙拉是我的火腿就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多!菜單上說這是手工煙燻的火腿總之品質很不賴沒有豬騷味,上面灑的是帕瑪森起司,這道十一歐左右。

Pastel & Sarrasin  
  這是璽里爾的肉肉沙拉(好啦它當然不會叫肉肉沙拉是我自己取的),顧名思義就是很多肉,除了我點的火腿沙拉中的煙燻火腿外還有切小塊的臘腸,肉很多很多,配上麵包跟菜全部吃光會飽。

Pastel & Sarrasin  
  好友席琳點的鮭魚沙拉,因為是煙燻鮭魚所以比較貴好像十三歐多,鮭魚份量不算少不過跟上面兩個火腿比起來就沒那麼彭派。

Pastel & Sarrasin  
  我和璽里爾加點的鵝肝醬前菜結果鵝肝就薄薄兩片品質也不是說太好的那種,加上又一堆沙拉跟幾片土司,很虛。要價快八歐不划算不必點它。

可麗餅  
  說是沙拉跟可麗餅專賣所以當然要點個飯後甜點,席琳的是女孩兒會很愛的烤焦糖蘋果配香草冰淇淋可麗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蘋果沒有太酸或太甜搶了其它風采而是淡淡的蘋果香味,熱熱的可麗餅和蘋果塊加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還有焦糖一起搭配吃超棒!!!這個要大大推薦一定要點它!

可麗餅  
  璽里爾點的肥死人巧克力起酥可麗餅,滿滿的巧克力醬跟肥肥的起酥好吃是好吃不過除非你是螞蟻人不然一個人吃完整個會膩。

  我們在用餐途中有人點了一道類似大腸圈的沙拉整個餐廳臭得要死好可怕我真的不懂璽里爾怎麼有理來說臭豆腐很臭,這個大腸圈的味道才像大便好嗎超級可怕!


附上餐廳資訊~
Pastel & Sarrasin
地址:51 Rue du Taur  31000 Toulouse
電話:+33 5 61 23 93 98


更多土魯斯市中心餐廳介紹:
☆L'Autre Salon de Thé蛋糕下午茶
☆Le picotin-全程用手抓著吃的法式料理
☆L'entrecote牛排套餐
☆La Taverne Bavaroise德國料理
☆Pizza Vecchio
☆New Delhi印度餐廳超級好吃
☆L'inde印度餐廳
☆Bali coffee北非摩洛哥餐廳
☆萬年中式餐
☆合成酒家 
☆Le Muang Thaï泰國餐廳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