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 la menthe  
  這天一次用了兩種飲料,非常簡單的薄荷紅茶跟有點麻煩的草莓奶昔!圖中就我的薄荷紅茶,書中是說要用冰的可是奶昔已經是冰的了所以我只有放涼而已就加了薄荷,照書中說的糖量我換算成一杯的量先喝喝看,發現太甜好可怕於是後來的一壺就減了三分之二的糖量。

  草莓奶昔沒有拍因為是晚上作的,怎麼橋燈光都不對就作罷,非常非常的好喝歐爺不過很搞剛就打這杯而已後續收拾一大堆,蠻甜的不過奶昔就是要喝甜的咩(跟上面對待薄荷茶的態度完全相反哈哈)。

  然後還有好多其他飲料我有點懷疑我能不能全部作完啊,有些還要加咖啡可是我不是咖啡的小粉獅只好便宜璽里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荷 草莓奶昔 食譜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