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beauty  
圖片來源:http://travelingcanucks.com/2010/08/tourism-bollywood-mumbai-india/
  法國各色人種很多,看過了那麼多不同民族的人後我覺得印度女孩普遍都很漂亮,臉的輪廓超深鼻子超挺眼睛超大睫毛超長嘴唇超嫩!每次搭公車看到尤其年輕印度女孩我都覺得天啊我好想過去跟她們搭訕如果我還沒結婚就去!!!!

  之前看過一個印度女孩大約才十五六歲讓我印象好深,因為她的臉根本就像畫出來的一樣漂亮,皮膚超級好沒有任何坑疤或痘痘粉刺,臉上看不到毛細孔,總之就是嫩到不行!眼睛超級有神、鼻子小小挺挺、嘴巴粉粉嫩嫩好有水分、連脖子的線條都完美漂亮!(講到這邊我覺得自己好像公車癡漢喔)

  就這樣我看著她看到目不轉睛,然後她忽然看了我一眼我立刻害羞到不行低了頭,再抬頭發現她還在看我,太尷尬我只好跟她傻笑,然後她也對我笑了一下說了早安,天啊我的小宇宙就爆炸了!!!!!!

  後來因為再兩站我就要下車了而且車上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去跟她要電話就這樣結束了這個可愛的邂逅(哪裡有邂逅根本沒講到話),就這樣的沒圖沒真相和我覺得目前人生中看到最正女孩前三名的人兒說了掰掰~(前三名是誰我不能說,世界上只有兩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誰我不能說)(那說屁)。

  整篇根本是癡漢狀態。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它癡漢(誤):
觀察路人日記1-天氣領帶大叔給你好心情
觀察路人日記2-褲子破掉的阿拉伯人
觀察路人日記3-穿著超級短褲露出屁屁的少女們
觀察路人日記4-有些人穿制服比較好看
觀察路人日記5-不管天氣怎樣都赤裸上半身澆花的老憋憋
✈ 英國劍橋流水帳
✈ 英國倫敦流水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察日記 法國 印度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