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Œufs pochés sur pain au levain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看看這個蛋黃滑下來有沒有很動人!這是我第一次做水波蛋耶就成功了好開心啊!

  其它步驟就很簡單在煮蛋前把菠菜稍微燙一下就拿起來,火腿本來就可以這樣直接吃所以直接放到麵包上就好,就這樣簡簡單單好好吃的早餐就好啦歐爺~~~

PS.璽肥看到照片鬼吼說欸這個為什麼我沒吃到啊你可惡!!!!!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蛋料理:
❤ 法式鹹派Quiche[吃在法國] 
❤ 烤小盆子培根蛋oeufs cocotte aux lardon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蘋果超級市場
  • ㄟ悠咩賣捏 ~ 我也要來試看看
  • 真的美賣牛仔應該會很喜歡吧

    趙耶曲@FR 於 2013/02/27 00:40 回覆

  • Angy
  • 加個荷蘭醬會更美味~~>w< 我也超愛~~
  • 會肥死啦你比較有本錢吃

    趙耶曲@FR 於 2013/02/28 00: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