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fins épinards trois fromages  
  這是《Le Grand Livre Marabout de la Cuisine Facile 900 recettes》中P.69的食譜,作法非常簡單,可是礙於著作權所以詳細配方我不能說太仔細,這世界上只有幾種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書的製作群,其它我不能說(友樺兄上身)(這什麼老梗了我還在用)。不過我會把需要材料寫出來keke。然後你看我作出來的成品圖片我還很假會的用了一個app可以把照片用成猛然一看單眼相機那樣的遠近感哈哈哈。

  裡面材料顧名思義有菠菜跟三種起司,三種起司分別是藍起司、馬芝瑞拉以及帕瑪森,我想如果這三種起司替換成其它的也可以,這次我是忠於原著所以用了這三種,以後我再做會試試看其它起司。

  其它材料不外乎就是麵粉、奶油、牛奶、洋蔥跟蛋,其實做法好簡單,先把洋蔥碎跟菠菜稍微炒一炒,再加入其他全部材料進烤箱烤就大功告成!

  成果出來非常非常好吃,原本材料是做出十二個但我全部材料只用了三分之一作出了四個,和璽肥少吃滋味多,以後會再做升級版譬如家培根或玉米歐爺~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