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ña colada  
圖片來源:http://bovington.tumblr.com/
  這道在 《Le Grand Livre Marabout de la Cuisine Facile 900 recettes》(簡單作九百道)這本法文食譜書中P.23頁。我在法國非常非常喜歡喝的飲料叫Piña colada,用白話說就是椰子汁加鳳梨汁加甜酒。

  份量什麼的是隨自己喜歡調的,酒只要加一點點就會很有味道,不加酒也可以依然非常好喝,飲料長得都一樣所以就沒拍啦,而且我也不會拍得比其它人漂亮嗚嗚。

  在法國超市裡有賣已經調好的pina colada,可是每間的口味都不太一樣,照《Le Grand Livre Marabout de la Cuisine Facile 900 recettes》調出來的口味比較酸一點而且酒放得很多,我喝兩口臉就全紅了所以其它都被璽里爾喝掉,我之後應該會椰奶放多一點然後酒再放少一點,或是直接買超市的就好比較方便XD,如果不是為了挑戰我應該不會自己調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a colada 調酒 法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