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Grand Livre Marabout de la Cuisine Facile 900  
  是的這個企劃(講得好像很專業)是我學美味關係中Julie的,其實也不是刻意要東施效顰(天啊我會的成語越來越多了),只是這本食譜(中文意思是簡單料理九百道)我已經想買很久的了可是一直買不下手,一方面是因為超厚很重,一方面是因為這本要21歐有點小貴,結果今天璽肥就幫我買回來了歐爺!

  我本來跟璽肥說欸算了啦那麼貴我們把書退回去好了,結果璽肥說你看這本都法文你可以知道很多稀有食材的法文加上因為你覺得貴所以你會常常看常常用很划算啊,就在我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璽肥說:不然你學那個Julie把裡面的九百道菜全部作一次好了?

  這句話瞬間打動我的心,因為我剛完成一個自己的大企劃,忽然間覺得自己完成了半年多以來的東西就有種恩那現在要幹嘛啊的感覺,於是這個新企劃立刻填補了我心靈的空虛誕生而成哈哈哈。

  我稍微看了一下雖然這本書寫得是九百道食譜不過很多道都是飲料類或是一些簡單的涼拌,當中有很多很難的大菜跟甜點讓我很期待我到底會成功還失敗,不過完蛋了我還沒有仔細看裡面該不會有兔肉吧我要哭了。

  Julie她挑戰的是三百道而我的是九百是她的三倍,所以我想要像她一樣在一年內挑戰完成這是不可能的,三年又太長我想會變成歹戲拖棚。不過有些食譜是真的很簡單的譬如檸檬水什麼的也一道太妙所以我決定給自己折衷兩年時間!希望可以把這九百道食譜在2015年3月1日前完成!

  所以以後應該天天都會po文章了吧不然會有很多文章大塞車啊我想,歐爺大家幫我加油吧!!好期待阿(可能也會肥死)。



PS.剛仔細看了目錄沒有兔肉幸好啊~畢竟這是簡單作九百道但兔肉據說很難料理
PS.2璽肥說他叫我挑戰這個也是出於私心因為他可以吃到~


這個計畫宣告失敗詳情請看:我沒毅力我壞壞之挑戰九百道食譜計畫告終再會(乓啷碎一地我的恆心)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