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lcfzw77  
  我從小就怪癖一堆,而且也怕很多東西。除了怕鬼怕小丑怕蟲子(尤其蟑螂我看到都無法連這兩個字我都不想看到)之外我還怕很多小點點集合起來的畫面,光是想到我就起雞皮疙瘩!現在怕小丑這點是克服了不少因為我發現只要不是紅鼻子我就可以勉強接受。其它吃東西方面的怪癖就真的很多了。

  譬如我喜歡吃橘子可是最討厭橘子口味,如果水果軟糖有橘子口味我一定是給別人或是丟掉,譬如糖果店裡可以自己挖的那種小熊軟糖我就會盡量挖沒有橘子口味的,如果不幸挖到就都給璽里爾,所以他小熊軟糖永遠只知道橘子口味。

  又譬如我不喜歡吃水果的葡萄(我討厭有籽的水果,因為我不會吐籽一定都要用牙籤或手把籽摳出來,每次都會用得髒兮兮的被老木罵),可是我最喜歡葡萄口味(還有草莓)的食物,譬如果醬或是冰淇淋只要出現草莓口味還有香檳葡萄我就一定會點!

  再譬如吃荷包蛋我最討厭蛋白,最喜歡不熟會溢出來的蛋黃;可是如果是茶葉蛋我就只吃蛋白,絕對不會吃裡面那個被煮熟的蛋黃。

  還有我很喜歡吃豆類或是豆製品,舉凡毛豆豆腐豆干豆皮我都喜歡,可是我一喝豆漿就會想吐歪歪。

  再來就是我好愛所有奶製品,起司乳酪椰奶牛奶所有奶製品我都愛,可是我完全不吃甜點上的那種鮮奶油,一吃到我就會反胃。

  除了吃的怪癖之外日常生活的怪癖最嚴重的就是水龍頭我都會關很緊,因為常常都會覺得自己聽到水在滴滴答答的聲音;還有就是就算出門大門已經鎖好了可是我還是覺得一定沒有鎖好然後出門一直思考自己到底鎖門沒。

  菜刀基本上我有三把,一把專切肉類、一把蔬菜然後最後一把切水果,可是璽肥每次都拿來亂切讓我非常火大,糾正了一千五百次他現在還是有時候會搞錯,只要他搞錯我就會煮滾水把菜刀放進去煮沸,覺得這樣才可以去掉不屬於他們彼此的味道。

  睡覺我一定會把腳趾頭包得緊緊的連夏天我都這樣,因為我覺得如果露出腳丫子鬼鬼就一定會來騷你的腳底板(抖),所以不管夏天多熱我都會有一條小被子是專門給腳用的蓋住他(璽肥:那就穿襪子就好啊)。

  床上絕對不可以有外面穿回家的衣服,也就是上到在床上的衣服一定要是乾淨的而且是睡衣!回到家後立刻會換上居家服。這點璽肥很受不了因為他說法國人在家也穿得像出門一樣啊為什麼在家他就要換居家服,所以這個觀念上我們沒有妥協,不過他答應了至少床上只有穿著睡衣才能上去。

  其它還有好多譬如看到電影裡血腥虐殺的片段就會忍不住笑出來(這點璽里爾很無法接受他覺得我太變態)、每天都要喝茶不然睡不著(這根本是反了)(反清復明!左腳反復右腳清明)、璽里爾出門上班不管我多累都會起來跟他說路上小心不說就覺得不安心、看到剝落的東西就想摳下來、如果聽到家人朋友說什麼最後一次幹嘛的我一定會逼他們加上是多久期限內的最後一次諸如此類的,寫完我都覺得自己有病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或是比我更多的分享一下讓我不要覺得自己很孤單哈哈。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它雜七雜八:
[黑暗]大人的態度影響了小孩子的未來 
[黑暗]洗你耳的老闆你腦袋裝屎(這篇非常偏激粗俗請注意) 
[黑暗]弱不禁風但又愛裝man的女孩們你們想氣死誰
[法國日記]四顆智齒全拔完腮幫子腫歪我是一顆低桃三
[法國日記]坐飛機碰到這種會很想哭
三年內搬家十次
環環相扣的法式人生
[法國日記]我在婆婆家爽爽吃禮物爽爽拿送啦(炫耀文請注意)
[法國日記]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娘惹糕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國慶日更名行動:趙耶取正式改名為趙耶曲(誰理你而且有差嗎)
大逃殺AKA生存遊戲
瘋狂情侶大家要小心
我不會撒嬌
在公共場合小聲一點會屎嗎?

家有囍事(我們的故事) 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