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accio  
  專賣披薩的餐廳披薩卻很難吃真的是令人感到很不爽的一件事,披薩為什麼可以做得那麼難吃也是不簡單吧!

  幸好我點了一個我愛的貪吃鬼沙拉,不過上來的鵝肝是假假的那種璽里爾說應該是罐頭的,燻鴨肉也是品質沒有很好,醬汁也很稀巴爛。

Carpaccio  
  附上的麵包居然比披薩還好吃這是花黑盆?在披薩還沒上來之前我想說等下有兩個披薩還是先不要吃麵包好了不然吃不下披薩,結果吃了披薩我就開始吃麵包了因為披薩很糟糕。

Carpaccio  
  燻雞肉披薩,是我討厭的厚片披薩之外基底醬汁一點味道都沒有,後來我直接把燻雞挑出來吃掉。

Carpaccio  
  照理說會很好吃的四起司披薩居然也可以烤得很難吃,皮很厚而且好像還沒烤熟就算了,連起司用的也是很爛品質的,而且說是四起司但其它三種起司都只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看我有多氣)!!!爛透一點味道都沒有!


  吃完這餐我跟璽里爾都很不爽剩一堆沒吃完氣都氣飽,不推薦這間真的不好吃為什麼可以再開分店啊我真的不懂啊~


還是附上餐廳資訊
LE CARPACCIO
地址:227, Rue Pierre Gilles de Gennes 31 670 LABEGE
電話:+33 5 61 73 55 76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