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tears  
  上一次寫恐怖驚悚片居然是去年的三月,幾乎一年了,除了懶惰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上次說過的因為要準備迎接蛇寶(還沒有可是想說先修身養性一下),不過我心裡的那份喜愛恐怖虐殺片的因子還是存在所以就來講一下這部很妙的電影吧!先說好這篇會有很多一般人會覺得噁不拉基的形容跟內臟一大堆的電影劇照,所以請斟酌閱讀喔。
100 tears  
100 tears  
  為什麼會看這部電影要先提到去年的一部電影叫做《詭屋》,這部電影的最後就像驚喜盒那樣爆開來(避免有人還沒看過這部被雷到所以就不多說),總之驚喜盒部分的小丑先生吸引到我,我本人是個非常非常怕小丑的女子,連小時候麥當勞兒童餐送的玩具只要是麥當勞叔叔的我媽就會幫我把他的鼻子或是整張臉塗黑(有鄰居小孩來我家玩說整個塗黑看起來更可怕了),總之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怕小丑,可是我發現好像只要小丑沒有那顆又圓又大的紅鼻子我就會比較可以接受,譬如這部《一百滴眼淚》裡的小丑他就沒有戴那種又圓又大的紅鼻子(反而是片頭他家裡的佈置有很多紅子鼻小丑我一直尖叫),黑暗騎士中的Joker也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原來我怕得是那紅鼻子啊!

  離題了,總之因為《詭屋》之後出現的小丑先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發現這部的小丑似乎是我可以接受的加上據說超級血腥虐殺所以我給予很高的期待!不過老實說看完之後有點失望,除了血腥部分實在太假之外小丑殺人的原因有頭無尾也是一個我不太欣賞的點。

  以下有劇情介紹所以沒看過的人請注意:

100 tears  
100 tears  
  大意就是小丑因為在馬戲團和一個女團員相戀,結果令一個一直暗戀這個女團員的大力士很生氣就公開羞辱並且痛打了小丑一頓,所以小丑就立刻魔化變成殺人鬼把去跟大力士告密的另一個女團員先殺了,然後再殺大力士,接著再殺了一大堆一大堆的人,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殺他們那些人有夠雖小。

  然後後半段出現的一個中二病青少女原來是小丑和那個女團員的女兒,女兒身上流著爸爸有點變態的血液想用剃刀割看看媽媽結果一不小心太OVER把媽媽殺了,小丑也很妙的沒有懲罰殺了自己媽媽的女兒,反而是跟女兒相認然後帶著女兒去殺人,甚至女兒還假裝自己被小丑綁架然後引人進屋來再分散對方注意力然後讓小丑把要救自己的人殺掉。結果最後女兒殺上癮殺紅了眼把爸爸也就是小丑本人也殺了。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細漢偷菜瓜,大漢偷牽牛的道理啊~爸爸應該在看到女兒殺媽媽的時候就先把女兒殺了才對(誤)。

100 tears  
  不過故事沒有交代為什麼小丑要殺其它那麼多人(還是我沒看仔細?),然後兩個去追查的記者跟警探只剩下女記者活著,還開車把跑出來的女兒撞死而且碾爛掉,算是落入了許許多多恐怖片的俗套,我到希望這個女兒還活著然後就這樣幽幽的走在路上哼著歌應該會更居歪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100 tears  
100 tears  
100 tears  
  不得不說這部片的確虐殺跟血腥部分雖然給得很有誠意可是真得好假,血噴不用錢腸子一直掉出來這個不用說,動不動頭就簡簡單單的被砍下來甚至是頭可以輕易的被腳踩破掉腦漿四射這個也太扯了一點。不過有一幕很痛的我個人覺得很有創意直得嘉許就是女兒用鐵勾戳進一個男子的肚子裡然後再把腸子勾出來,用這個男子的腸子勒死這個男子這點很有創意,雖然腸子這麼黏滑理應來說不應該這麼好拿才對。
 
100 tears  
  老實說我一邊看這部一邊大笑因為很多時候的特效做得真的有點假(不過四肢被鋸掉的爛肉部分特效都很不錯,加分!),還因為笑得太厲害璽肥在旁邊(他沒有一起看他覺得我很變態)問我你到底是在看恐怖片還是喜劇啊如果是恐怖片的話你真的是一個大變態耶笑成這樣!!!


本篇文章圖片來源來自以下網址:
http://www.myspace.com/100tearsmovie
http://horrorhappyhour.com/?p=16412
http://www.iconsoffright.com/A_100TEARS.htm
http://darkersideoffilm.wordpress.com/2012/06/05/100-tears-delivers-the-gore/
http://www.weirdwildrealm.com/f-100tears.html
http://blog.swegore.com/2008/06/24/100-tears/
http://drunkenzombie.com/blog/?p=7446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血腥虐殺電影推薦:
♫ 恐怖醫院/屍體解剖 Autopsy (2008)
♫ 蝴蝶效應3:啟示 The Butterfly effect:Revelation 

♫ 大劊人心Funny Games(這部看完會不爽) 
♫ 驚聲尖叫4 Scream 4 
♫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這部可以說是恐怖喜劇) 
♫ 獵人遊戲 Eden Lake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這部不舒服) 
♫ 極限:殘殺煉獄/殉難者 Martyrs(這部更不舒服) 
♫ 顫慄 Haute Tension(經典一定要看) 
♫ 鮮胎活剝 inside(這部好痛我愛)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